痛心!昨晚杭州一女孩跳河 下水救人的90后男子刚刚被打捞上岸 可惜……

昨天晚上8点多,读者一先生致电快报8510000称:晚上7点多,杭州下沙街道幸福南路东海橙郡小区附近的一座桥上,女孩翻过桥头坠入河中。听路人说,有个男的去救她,现两个人都不见了身影,救援正在进行!

记者从消防处了解到,昨晚8点10分左右,下沙中队接到报警称,杭州下沙街道幸福南路东海柠檬郡小区附近的一座桥上,女孩翻过桥头坠入河中。接警后下沙中队迅速到达现场。

记者朱家豪核实报道: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救人的男子是从距离桥上游20米左右的堤坝的平台跳下去救人的,平台上留下了男子的三件衣服(包括一件白衬衫),一条藏青色西裤,一只手机,一双鞋子。

下沙七格社区治保季主任告诉记者,昨天早上,这条七格渠刚刚放过闸,现在水深有三四米,水流比较急。社区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跟巡防和志愿者等赶往了现场进行打捞抢救,并且关掉了水闸。

季主任说,跳河女孩今年才刚上高中,安徽人,父母得知此事后情绪很激动。救人的男子今年才29岁,山东人,他的妻子也赶到了现场,一直在哭。

昨晚8点55分,女孩子被打捞上岸了,现场救援人员说,已无生命体征,随后送往了邵逸夫医院。

在河道里搜寻了3个多小时后,昨晚11点20分左右,救人的小伙被找到,可惜也已没了呼吸……

编辑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