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重返猛龙!8人车轮阵+欢呼 卡特打7年没有这待遇

图片
猛龙和多伦多都没有任何理由嘘伦纳德,这里迎接他的应该只有掌声。洛瑞谈及伦纳德说:“我认为这里球迷都很感激他,球队也感激他,他带队猛龙夺冠上真的非常了不起。”
图片
实际上也是如此!猛龙的主场在比赛之前就播放了伦纳德的视频开始致敬,并且一个接一个的队友上来和他拥抱致敬,他确实给猛龙带去了一个完美的赛季,如愿以偿。
图片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2日,快船客场以112-92大胜猛龙,伦纳德拿下23分5篮板6助攻。
伦纳德虽然只是在猛龙打了一年,但是受到的待遇是至高的,这不得不让人想起当年的卡特在猛龙打了七年,一度和这里剑拔弩张,甚至撕破了脸皮。2005年4月17日,卡特在交易后第一次回到加航中心,迎接他的是球迷满场的嘘声,他们管卡特叫“胆小鬼文斯”、“废物文斯”或“易碎品文斯” 。但卡特似乎没有受到影响,在比赛中拿下39分,帮助网队以101比90取得一场重要的关乎能否进入季后赛的胜利。当然还有人多人津津乐道的是卡特44秒12分的神迹,也是在对猛龙的比赛中完成的,那是他生涯的代表作之一。
图片
但是猛龙这边给伦纳德的压力是巨大的,老队友可能也是对于伦纳德的习惯比较熟悉,在开局的时候甚至逼得伦纳德无法轻松的接球和出手,动辄就是两个人或者三个人去包夹。洛瑞这场比赛也是身先士卒,不断的冲击快船腹地,而快船的二阵在本场比赛发挥不错,第二节帮助球队追平了猛龙队,路威一扫几场比赛的阴霾,强势回归。
图片
伦纳德几乎是一个人面对猛龙8个人的轮番的包夹,好在快船的队友开始给力,伦纳德第二节几次传球都变成了助攻,多少还是缓解了猛龙的包夹。第二节最后2分钟,伦纳德反击打板投篮再次命中,用更快的速率打击猛龙,是伦纳德做出的调整。快船的第二节的提速,开始瓦解猛龙过度包夹的体能,双方此消彼长快船开始占据明显优势。
图片
下半场猛龙因为包夹体能下滑是个关键,虽然乔治疯狂打铁,不过乔治也是“犟”,作为一个顶级的射手,似乎就是这样,你可以连续投丢10个20个,但是依然会坚信命中下一个。到了第四节乔治依然在不断的出手,直到命中了第二个三分球补刀,此时快船已经领先了将近20分。而伦纳德这场也犯不上痛下杀手,最后9分钟快船领先20分,大局已定,最终他们客场战胜猛龙继续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