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游画质升级,角色装备全部重做,看着比端游还要精细

如今随着手游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端游都推出了自己的移动版。就拿大名鼎鼎的“腾讯三巨头”来说,CF手游刚迎来自己的公测四周年,LOL手游也在不久前公开了演示画面,唯独DNF手游自从2015年立项以来,一直都处在内测状态。
图片
正当一些人质疑DNF手游项目是否还在做的时候,近日DNF却公布了手游的官方网站,同时发布了新一期的开发者日志。在这期的日志中,DNF手游制作人不仅曝光了全新的收集玩法——月光图鉴,而还带来了透露出了一个重要消息——手游的画质将进行全面升级!
图片
迄今为止,DNF端游已经公测了有十几年的时间,虽然期间也进行过画质升级,但一些老版本的装备和道具比如大家熟悉的骨戒,卡罗蛇眼以及冰龙手镯却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马赛克色块”。而在DNF手游中,这些装备都进行了重做,一些细节也完美体现了出来。
图片
此外,DNF手游也把每个角色和各自的职业立绘翻新了一遍。尽管目前DNF手游只有4个角色和8个职业,不过每一张立绘都是重新制作的。除了玩家选择的角色,手游里的NPC和城镇特效也要比端游精细不少,另外根据美工个人的喜好,手游中也加入了许多可爱的SD形态。
图片
由此看来,DNF手游在这么多年的时间里确实花了不少心思,光画质就有这么多的将就。当初DNF手游的宣传口号是完美还原60版本的端游,就从目前曝光的画面来看,确实和老版本的DNF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手游并不是完全照抄,还结合了其他移动游戏的特色。
图片
从官网的上线,到新一期开发者日志的发布,种种迹象都表明DNF手游确实越来越近了。在经过将近5年的等待之后,DNF手游终于要和800W勇士见面了。只是手游能否复刻端游的辉煌,还要经受时间的考验。尤其是现在的DNF竞品手游在市面上也有不少,要想突出重围,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图片
各位玩家,你们现在还期待DNF手游上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