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医院偶遇邓莎,腿脚不是太方便,疑似就诊烧伤科

12月12日,有网友爆料表示在医院碰到了邓莎,并且拍了照片。网友表示,邓莎走路有点不方便,疑似就诊烧伤科。

从网友发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邓莎被别人扶着,走路好像有点不是太方便,网友也表示邓莎走得很慢,而前方的导向上面写着:骨科门诊、烧伤科门诊,应该就是去这个地方。

随后网友给出了一张正脸,可以清楚看到就是邓莎本人。邓莎的脸上并没有什么烧伤的痕迹,还是十分漂亮,那看来应该是腿的问题了。看到正脸,许多网友都表示轻了一口气,毕竟对于演员来说,脸实在是太重要了。

还有网友表示,原以为明星看病会有VIP什么的,但是图中邓莎就是照常地进行排队挂号就诊等等,这个举动很是圈好感。

不过从图中邓莎的状态来看,虽然腿不是很方便,但是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前几天的时候,邓莎还出席了活动。图中烧伤科和骨科是在一起的,说不定也只是脚扭了一下而已, 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

网友在表示希望邓莎不要有什么事情的同时,也在感慨明星真的好漂亮,随便拍一拍就很美,即使是如此黑的光线下,也很光彩照人。

而且这张照片中,邓莎和自己的儿子大麟子真的十分相像,而大麟子的近照也是一个十足的小大人了,几年不见,宝贝长大了不少,脸也变尖了,身材也变高了,只是五官还是一如既往的精致,越来越帅了。

邓莎的演技还是相当不错的,早期在于正的帮助下,拍了许多戏,担任了许多女配的角色。后来低调了许多,突然被爆出结婚生子,从生活状态来看,也是相当幸福。希望小姐姐平安吧!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