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借新剧《乩身》复出,网友不买账

柯震东,一个我们非常熟悉的名字,他曾凭借着一部青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走红,收获大批粉丝,并获得了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
图片
走红后的柯震东可谓是星途无量,各种活动、电影接到手软。
或许,因为他的成名来得太容易,也太快了,让他根本不懂得珍惜。
在2014年8月14日,柯震东与房祖名等人因为在北京朝阳区吸毒,被北京警方控制。柯震东的这一操作无非是自毁前途。
被刑拘14天后,他召开了记者会道歉,在这期间他痛苦不止,除了道歉还是道歉,并坚决表示不再触碰毒品。可对此公众并不买账,认为毫无诚意可言,他的职业生涯也就此跌落到低谷。
图片
可在他消失在娱乐圈的这几年里,他时不时会活跃在公众的视野中,对于他的复出也是时有传出。
而他自己本人也曾在网络平台上多次透露想要复出,早些前还曾发布《灌篮高手》中的一段对话,并配文称:“我好想拍戏!”
图片
在今年4月,柯震东更是晒出一张自己当年拍摄《捉妖记》时的剧照。他的一系列行为可见他想要复出拍戏的欲望有多强。
图片
对于他的行为,大多数人并不买账,毕竟对待吸毒艺人,我们都是零容忍。
可即使我们难以容忍吸毒艺人的存在,但依旧无法阻止他们的复出。
在今年6月份就传出柯震东将借大尺度新片《MoneyBoys》全面复出,该片由曾美慧孜、林哲熹、白宇帆等人共同主演。讲述了一名同志由于生活所迫成了一名性工作者,在邂逅伤害自己最深的前男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图片
影片的幕后结合了法国、奥地利等高手强强联合制作而成。不过对此柯震东本人并没有回应。
但在12月10日,柯震东却以演员的身份出席台湾奇幻驱魔剧《乩身》的记者会,这意味着他正式复出了。
图片
在会上,他面对媒体的采访显得很谦卑,甚至一度紧张到口吃。对于这次机会,他表示会很珍惜,也坦言这部剧对于体力的挑战很大,他本人已经有5、6年没有拍打戏了,有些忐忑。
该剧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男主韩杰因故害死了一家人,而后为赎罪饱受坎坷与折磨的故事。柯震东在剧中将挑起大梁,饰演男主韩杰一角。
图片
据悉,《乩身》第一季预算耗资达1.8亿台币(折合人民币约为4156万元),单集的制作就高达300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为639万元)。不得不说,这么一个大制作,找一个吸毒艺人来挑大梁,制作方这一行为简直就是一场豪赌。
而这一消息传出,立马遭到网友的拒绝,表示不能接受吸毒艺人复出。
图片
虽然网友的言语有些激烈,但这次我还是挺网友的。柯震东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吸毒的行为会影响多少人,我们不得而知。可我知道一个吸毒艺人的复出意味着什么,对于那些涉世未深的孩子来说,他们会说看艺人吸毒都会被原谅,可见这也没什么。
并非我们不仁慈,而是我们知道这一切的影响有多恶劣,毕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的一言一行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