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北京两队 雅指导身体无大恙 马指导忍痛舍大莫

又是一天双赛
BTV冬奥纪实直播 福建VS首钢
BTV新闻频道直播 北控VS广州
北控 斯隆登场还没计划 大莫确定试训失败
相比11月的魔鬼赛场,北控12月份要相对轻松一些,对手多集中在积分榜的下半区,这也是提升战绩的绝佳机会。
因为弗格的大腿伤势,所以马布里签下了斯隆,作为储备外援。今天上午的踩场训练中,斯隆也全程参与。从训练状态来看,他的手感保持的还比较不错。
不过马布里目前还没有斯隆的出场计划。斯隆自己则表示: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错,球队需要我的话,我马上可以上场。
图片
其实大家都很关心莫里斯为什么试训失败。马布里也给出了解释:“莫里斯的身体状况达不到我们的要求,尤其是他的腿部力量不太够。如果要他每场比赛承受36分钟的比赛时长,是个巨大的挑战。”
另外,有传闻说北控已经签下了前76人球员穆特里,马布里否认了这条消息:“目前我们还没有签约。不过我们也是尝试其他引援,看看谁更适合我们球队。我们可以储备几名外援 ,现在我们也选择利用这个机会补强球队。”
还记得两队的首回合较量吗?鏖战两个加时,才最终分出了胜负。今天这场,您觉得会是什么结果?
图片
首钢 雅指导“不咳嗽了” 福建新外援到位
首先要告诉大家,雅指导没事了!
图片
对手福建队外援斯塔达迈尔因为上一场对北控两个技术犯规,导致这场对阵首钢比赛禁赛。福建队立马做出更换外援的选择。而且执行力非常强,新外援康尼汉姆今天就出现在了训练中。
图片
康尼汉姆是一名3、4号位的球员,这无疑就增大了首钢队外线的负担。首钢队员表示对这位球员并不太熟悉,只能通过技术录像了解,比赛中尽量限制他的投篮和无球奔跑。
虽然福建队的战绩目前并不理想,排在倒数第三位。但这支以外线为主的球队,内线又有王哲林坐镇。本赛季以来,福建队的进攻变得更为犀利,场均得分也是在100分以上,而王哲林更是排在国内球员得分榜的榜首。
这场比赛首钢千万别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