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生命最后时刻的视频画面曝光:倒在了路边的花坛上

序言:2019年12月12日晚,有网友曝光高以翔录制《追我吧》最后时刻的视频录像。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高以翔倒在了路边的花坛上。

同时,我们还能听到华少现场主持的声音:“高以翔到达极限了,完成追逐!”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或许,当时华少也不知道,这句话会成为他一辈子的伤痛吧。

2019年12月2日,有网友拍到华少到《追我吧》出事地悼念高以翔。当晚,华少一身黑衣,双手合十,在那里站了很久。不过,这也不能怪华少,华少以为高以翔只是累了,没想到是“猝死”了。

高以翔猝死的时间发生在2019年11月27日,但是在12月12日这一天,接连曝出了2个视频和1个语音。第1个视频是网友提供的,是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对高以翔进行心肺复苏的视频。

录音也是现场的网友提供的,这个录音详细的还原了当时的状况,证明浙江卫视没有在第一时间抢救高以翔。高以翔倒地时,摄像师没有停止拍摄,所以华少和其他明星才能通过镜头,发现高以翔不行了。

为什么所有的证据都在今天爆发呢?难道浙江卫视得罪什么人了吗?2019年12月5日,浙江卫视发布了一篇声明,网友都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在一个星期之后,来了一个大反转。

或许是因为浙江卫视的好多关系户在替浙江卫视发声吧,网友认为浙江卫视正在进行公关,所以纷纷站出来贡献“证据”。比如,一个叫夏河的人,就发布微博了,认为浙江卫视已经仁至义尽了,是高以翔的粉丝不依不饶。

此外,浙江卫视贴吧,《追我吧》的节目组群,经常有所谓的内部人员在辱骂高以翔粉丝。所以,我觉得浙江卫视最好还是再发一次声明,更有诚意一点,同时下达“封口令”,不允许员工再讨论这件事情了。

讨论:你觉得有谁在整浙江卫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