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当年有多美?刚上初中就收情书,庾澄庆将她宠成公主

一直以来,伊能静在大家心中都是不老女神,不过,已经50岁的她近照看起来,真的有些显老了。

12月12日,有媒体曝出了伊能静深夜与朋友聚会的照片。

当天,她身穿棕色高领衫,搭配同色系西装外套,和黑色紧身裤从咖啡店中走出。一路上,她都在与朋友高谈阔论,说个不停,似乎与朋友见面心情很好的样子。

不过素颜现身的她,整个人略显憔悴,尤其是头发没有做造型,自然地挽在耳后,整张脸没有丝毫遮挡都露了出来,更是显得她脸部发福,发际线后移严重,光秃秃的额头尤为明显。

曾经一直被夸“不老女神”的伊能静,如今却发际线堪忧,略显老态,也真是令人感慨。

网友们也忍不住在底下评价,伊能静怎么了?发际线呢?

想想曾经的她,真的是灵气十足。

从年轻的时候开始,她就很会打扮,每张音乐专辑造型都在法国或米兰做,洋气十足。

一袭白色仙女裙,洋娃娃般的卷发淑女十足,非常符合那个时候的审美,虽然脸上还带有些许婴儿肥,但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这颜值也是绝了!

短发搭配贝雷帽的造型,同样让人惊艳!

刚出道时的她,皮肤白嫩,眉眼中满是少女的纯净,一颦一笑都十分动人。

之前伊能静还分享过自己少女时期的故事,自曝刚上初中时,就收到了高中部学长的情书,只因参加活动中,学长多看了她一眼,就对她一见钟情,之后还动用了各种手段找到她的班级。

虽然初一就被递情书有些夸张,不过看看她当年的照片,还是觉得她说得非常可信。

黑白毛衣搭配黑色阔腿裤,清纯甜美,这样的打扮放在现在也不算过时。虽然照片比较模糊,但是依旧能看出,她的五官非常精致,是纯天然的美少女。

难怪,她与庾澄庆刚见一面,就一见钟情坠入情网了。

伊能静认识庾澄庆的时候才刚满十八岁,当时因为她出身太差,出身书香门第的庾澄庆母亲还强烈反对他们两人在一起,但是庾澄庆根本不听,一心只想与伊能静在一起,他们两人领证结婚的时候,甚至都没有双方父母送上祝福。

然而对于两位当事人来说,不被父母接纳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感情,婚后,庾澄庆将伊能静宠得像公主一样,事事包容听之任之。虽然两人的感情最后以遗憾告终,但在那些年,庾澄庆对她真的是没话说。

后来,伊能静与小自己9岁的秦昊走到一起,再次嫁给了爱情,如今生活幸福而安稳,她也时常向网友们分享自己的动态,个人社交平台更新的频率很快,之前被邀请参加某慈善盛典时,她晒出了自己当天的造型,一身粉紫色网纱长裙,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

也是因为这张照片,伊能静还被人称赞是“不老女神”,50岁了,与年轻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区别,甚至气质更好了。

没想到,现在却因为发际线上移被指显老,实在令人唏嘘,也不知道伊能静会不会想办法来拯救一下自己的发际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