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冷!丁俊晖0-4惨遭42岁老将横扫出局,12年来首负对手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9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丁俊晖第三轮的对手是老将多特。结果,爆出了大冷门,丁俊晖0比4,惨遭42岁老将多特横扫。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丁俊晖势如破竹,不可阻挡。4比1淘汰了小怀特,4比0赢了中国德比,淘汰了老将梅希文。过去两轮比赛,丁俊晖已经完成了4杆破百。本赛季至今,丁俊晖百分杆数也来到20杆。

多特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20位。丁俊晖在拿到了英锦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九位。对丁俊晖来说,多特是一名强劲的对手,此前两轮,多特4比0和4比1,也是轻松晋级。

不过,在交手记录上,丁俊晖占有绝对心理优势。此前两人交手12次,丁俊晖10胜1平1负。最近7场比赛,丁俊晖完成了对多特的7连胜。而且,多特已经有12年之久没有战胜过丁俊晖了。

第一局主场作战的多特率先上手,单杆打出了50+。丁俊晖上手之后没有很好的机会,在击打红球未果之后,很快他认输了,大比分0比1落后。第二局多特打到23分之后,没有机会,防守中送出机会。不过,随后丁俊晖K球效果一般,很快也转为防守。前两局丁俊晖的状态很一般,很快,丁俊晖56比70再输一局。

第三局丁俊晖依然没有找回状态,一直被多特控制着节奏。多特39比8领先之后,进攻中断,丁俊晖还是没能抓住机会。76比8,多特再赢一局,大比分3比0领先。

第四局多特单杆40分,击打红球底袋出现了失误,送出大礼。丁俊晖一杆47分,又中断了进攻,他直接站在场边观看比赛。最终,0比4,丁俊晖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