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停球+绝妙单刀!武磊2秒后却暴露弱点:往门将怀里踢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点,2019-20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6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RCDE球场10615名球迷。武磊下半场替补登场,但他无奈浪费良机,离门5米单刀不进!

本场比赛之前,西班牙人5战取得3胜2平积11分在H组领跑,已经提前2轮小组出线,加上西甲保级压力巨大,武磊没有被列入首发,而是在替补席上待命,法昆多-费雷拉和坎普萨诺组成双前锋,佩德罗萨,皮亚蒂,波尔-洛萨诺,伊图拉斯佩以及皮帕从身后协助。

开场仅仅10分钟,坎普萨诺被争抢当中面部遭到肘击,眉骨被直接打开,这时候镜头找到替补席,武磊托着腮在关注着场上一举一动。

第14分钟,皮亚蒂单刀不进,随后莫斯科中央陆军发动进攻,弗拉希奇直塞,恰洛夫单刀推射,被西班牙人门将安德雷斯-普列托扑出,双方0-0踢成平手。

易边再战,受伤的坎普萨诺不能继续坚持比赛,武磊正式登场。第52分钟,武磊首次参与进攻,皮帕右路直传,武磊前插接应倒地传中,球被对方封堵出界,不过主裁判却给莫斯科中央陆军一个球门球,让武磊无奈苦笑摇头。

第56分钟,武磊中场附近倒地断球成功,正当他要带球发动反击之际,主裁判却判他犯规,这让武磊很不满,又一次摊手表达无奈!

第73分钟,西班牙人后场抢断,佩德罗萨带球发动反击,随后他送出直塞。武磊连停带过非常精彩,无奈2秒后就暴露弱点,离门5米单刀直接往对方门将怀里踢,又一次浪费了进球良机。单刀不进,已经成为武磊最老大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