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李佳琦为高晓松涂口红,高晓松嘴巴嘟嘟画面太美

12月12日是双十二,是双十一过后人们的另一波消费潮,因此在这一天直播卖货的主播们纷纷用各种方法来吸引观众。其中最爆笑的,可能就是李佳琦直播间请来了高晓松做嘉宾。

高晓松是文化人,古今中外诗词歌赋他都有涉猎,举办的节目中谈古论今让听众们获益匪浅。高晓松写的歌词曲动人,写的书则幽默感十足,妥妥的一位大才子。但是在李佳琦直播间里却成为了搞笑担当。

在直播过程中,以口红出名的李佳琦现场给高晓松涂口红。而高晓松本人显得非常受用,还轻轻嘟起嘴巴,让李佳琦能够抹得更加均匀。

轻轻闭上眼睛,嘟起嘴巴的高晓松,画面实在太美,让人直呼“辣眼睛”!连为高晓松涂口红的李佳琦都在认真憋笑。当时李佳琦内心深处的台词应该是:“我是专业的,一般不笑,除非忍不住。”

原本以为涂口红这个步骤就够好笑了,没想到涂完口红后,高晓松开始对着直播镜头卖萌,一直龇着牙不停向大家展示自己嘴唇上的口红。至于结果如何,请看下图:

虽然高晓松变成了那样,但对于这个结果他却表示非常满意,称赞自己是“唇红齿白”。李佳琦是专业的,所以他马上开口迎合高晓松:对!唇红齿白!显得你牙齿好白哦,真的!

而高晓松下一个动作就是抬起两只手,捧住自己的脸颊,如同害羞的小姑娘一样,然后完全不顾直播前观众的感受,表示“你要这样看,就真的还行”。李佳琦直播间的观众们看来同样是专业的,评论区里瞬间被“好看好看好看”刷屏。

当然,也有很大可能是观众被这样的场面震撼住了,除了“好看”脑袋里已经没有别的词汇了。不光现场观众被高晓松震撼,李佳琦的狗也被高晓松的妆容震撼了,不管是抱在李佳琦怀里,还是高晓松把狗狗抱在怀里,它一直在仰着头观察高晓松,可能在思考“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不得不说,虽然高晓松一直都是以文人才子的身份现身的,但他身上却从来没有文人那种自命清高的臭毛病,反而很能和网友们打成一片。除了直播涂口红,之前他也经常和网友们开玩笑,比如自称年轻时像吴亦凡,或者贴面膜的时候晒出自拍等等,都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这次高晓松现身李佳琦直播间涂口红,同样喜剧效果拉满,让人不得不称赞高晓松对自己真是毫不留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