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儿子正脸首曝光,8岁已到妈妈肩膀,五官与富豪爸爸超像

12月12日,李嘉欣、许晋亨和其8岁儿子一起出席某活动,一家三口合照画面相当温馨,许建彤站在爸妈中间,显得有些拘谨。
图片
李嘉欣披着一件白色外套,十分随性,气质十足。如今已经49岁的李嘉欣皮肤依然保养得非常好,脸色红润,妆容精致,一点也看不到岁月的痕迹。
图片
许晋亨一身西装笔挺,右手搭在儿子身上,非常儒雅,而旁边的李嘉欣脸上挂满了笑容。跟爸妈站在一起的许建彤,身高已经到了爸爸妈妈的肩膀位置。
图片
许建彤戴着黑框眼镜,长相随了妈妈,长得很帅气,五官很精致立体,眼睛遗传了妈妈李嘉欣的,非常好看。许建彤站在妈妈旁边,显得绅士十足。
图片
此前,李嘉欣和许晋亨对儿子许建彤保护得非常好,拍照从不露出正脸,很多都是用装饰品将脸部挡住。
图片
或者只拍儿子的背影出镜,而李嘉欣和许晋亨则正面出镜。
图片
不过,这也并非是许建彤第一次曝光正面照。在今年2月份,许建彤8岁生日这一天,李嘉欣首次曝光了许建彤正面照。
图片
照片里,可以看到李嘉欣和儿子许建彤在一起做一些搞怪的动作。许建彤显得很活波,跟妈妈关系很亲密。
图片
不过,在此之前,李嘉欣曾经发布的一组照片,照片中,李嘉欣跟8岁的儿子亲吻,这一幕却引来了网友的质疑。网友认为许建彤8岁了已经到了该避嫌的年纪。
图片
对于许建彤的教育,李嘉欣非常上心。据报道,许建彤就读的是香港名校,是他爷爷许世勋曾就读过的学校。许建彤的成绩出类拔萃,是品学兼优的"富三代"。
图片
老年得子的许晋亨对儿子许建彤非常爱护,有时间都会陪伴儿子身边,还曾经到儿子学校做义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