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宣布摆烂,好了!队内最强即战力上货架吧

科尔在最近接受采访表示开季初他就知道本赛季勇士绝对以悲剧收场,现在打出来的战绩也是预期以内。

等等,开季初?那时候勇士队内还有库里坐镇,拉塞尔的伤缺也不像11月时那么频繁,科尔那时候竟然已经觉得球队不太行。

科尔说“我们这赛季已经不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没有了杜兰特、伊戈达拉、汤普森、利文斯顿,实力差太远了。”

科尔认为球迷觉得开季勇士会表现依旧强势只是因为在大部分人潜意识里默认勇士是一支强队,并且大家尊重库里和格林,认为他们两个足够逆天改命,但比赛是5个人的,库追这两个人能做的其实很有限。

科尔似乎也在暗示除了库里和格林外,其他球员达不到NBA水准…

其实这已经不是科尔本赛季第一次表达负面的竞争态度。

在昨天打尼克斯之前,科尔在赛前采访就突然冒出一句“我觉得尼克斯需要点帮助,作为大城市球队,他们的战绩不能这么差。”

随后勇士就在昨天“终结”了尼克斯的10连败,独自坐稳了联盟垫底的位置。

这已经是本赛季勇士第二次送温暖了,不久前才帮助老鹰“终结”了一次10连败。

比赛的最后阶段,帕斯卡尔被无缘无故换下场,科尔的赛后原因就是“他没事,但我怕他最后突然旧伤复发,保险起见先下了。”

这摆烂之心,路人皆知了,伴随着科尔最近这堆负面言论其实也坐实了勇士本季已经提前大大半赛季开启摆烂之路。

本赛季初期,有勇士随队记者透露,勇士以老板为首的拥有者其实相信哪怕库里受伤,依靠格林+拉塞尔二人组仍然球队在二月份前拥有一定的竞争力,伴随水花的复出全力冲击季后赛。

但赛季的深入所面临各种残酷现实,这些老板态度发生360度大转变,如今已经不太信任目前的班底,特别是拉塞尔更加无法胜任库里替代者的称号。而一旦水花兄弟复出后,拉塞尔的价值就会迅速下降,近期更是多次传出球队想在拉塞尔价值最大化的现在趁早拿去交易一些有用的筹码。

其实本赛季拉塞尔打的不差,只是一次一次扮演空砍群群主,他的数据最大化就是目前,而对于摆烂的勇士而言,现在是否拥有一个核心,对于摆烂队更是多余的,或许交易他的最好时机,也是现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