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售价注定不会太低的手机?OPPO沈义人亲曝……

随着年底前一款又一款5G新机的亮相,留给剩余厂商的关注度已不太多了,而近期,OPPO旗下同样又一款双模5G新机即将于12月26日与大家见面,那就是近日密集曝光的OPPO Reno3 Pro。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该机将支持90Hz刷新率柔性屏。

据沈义人微博表示:“因为采用了_ _hz柔性屏,所以Reno3 Pro的售价注定不会”。从他这句简单的话透露的消息来看,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全新的Reno3 Pro 5G新机将支持90Hz刷新率,而且售价应该不会低。当然,沈义人并未明确透露该机的售价信息,所以目前也不能排除他在故意说反话,准备给代价带来惊喜的可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 3 Pro将采用一块6.5英寸的双曲面挖孔屏,前置开孔摄像头位于屏幕左上角。将搭载全新的骁龙765G 5G芯片,支持NSA和SA双模5G,也是OPPO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将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5G光学变焦,前置采用一枚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此外,OPPO Reno3 Pro还将率先预装全新的ColorOS 7,这是OPPO最新推出的定制系统。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 3 Pro 5G新机将于12月26日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