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肤保持轻盈的少女感

还记得小时候狂追的韩剧《大长今》吗?一晃十余年过去,当年追大长今的女人可能都已经当妈妈了。而我们的“徐长今”,居然一点都没有变老!
在刚刚落幕的韩国青龙奖颁奖典礼现场,李英爱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图片
这些年,李英爱永远都是优雅简约的代名词,即使当了全职太太,也依旧面色红润,有着 26 岁的肌肤状态。当被问到保养秘籍时,李英爱十分坦然:“ 认真的生活是第一步,精细护肤是第二步。"
如果你也想拥有李英爱同款少女感、冻龄童颜,那么一定要在护肤上花时间、花精力。
图片
今天来给大家推荐几个护肤套盒,面霜、眼霜、精华、洁面、防晒……对于懒得挑选单一商品的girl来说,来一个套盒是最方便划算的!趁着双十二打折,快快入手一波!
1
FILORGA菲洛嘉
相信大家对FILORG菲洛嘉都不陌生,十全大补面膜我已经空瓶好几罐了。
菲洛嘉创立于1978年,专注于研发对抗肌肤衰老的一系列疗程解决方案,主营抗衰老医疗美容产品。
图片
这个FILORGA菲洛嘉凝颜抚纹套组内含:菲洛嘉靓丽眼霜15ml*1、菲洛嘉柔滑亮泽面膜15ml*1、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15ml*1、化妆包*1。
图片
先来说说王牌产品——眼霜。轻盈的乳霜质地,柔润易吸收。菲洛嘉的眼霜成分中也有品牌核心成分NCTF+透明质酸,它们可以渗入肌肤各个层次,逐层释放活肤物质。
抗击眼部暗沉、紧致眼周肌肤、改善眼周干纹——“三部曲”后,无需打针,也能滋养深层肌肤!
图片
套组里面的面霜也是很多女生都pick的一款。它能够修复各种因素造成的皱纹,并预防新生皱纹,可以称为是抗初老的“武器”!
图片
还有大名鼎鼎的面膜,乳霜质地加丝滑柔软触感,可迅速达到补水保湿、提亮肤色、紧致肌肤、增加弹性、收缩毛孔、舒缓肌肤、抚平细纹等功效,相信我,坚持使用真的能用出好气色。
适用人群:所有肤质/抗皱抗初老
图片
2
DRUNK ELEPHANT醉象
Drunk Elephant醉象的诞生,源于品牌创始人Tiffany Masterson女士多年前被多种皮肤问题困扰,直到她开始自学关于护肤的专业知识,为帮助更多人解决皮肤问题,她便创立了这个严谨却不拘谨,时刻充满快乐仪式感的护肤品牌。
图片
醉象主打针对性护肤,对于面部、眼部的防晒、美白、舒缓、保湿等不同问题开发不同产品。100%拒绝造成肌肤问题的“6大嫌犯”成分,硬核护肤,随性颠覆!
图片
这个The Littles皮肤护卫队旅行套装包含了8款商品,每款都是小计量,非常适合旅游出行时携带。
这个套装专为重启健康,打造容光焕发肌肤状态而定制,一次就能体验8款商品,轻松get明星同款!
图片
从洁面到深层护肤,这个步骤都有对应的产品可以使用。欢迎任意组合,针对日间护理、晚间护理、眼部护理等需求,像制作奶昔一样,将精华、面霜、油混合使用,帮助肌肤归零,回归健康状态。
图片
套装还配有水蓝色防水旅行包哦,出去玩带上这一个化妆包就够啦!
很多敏感肌的女生对护肤品很挑剔,那么选择醉象准不会出错,无论是出油、暗沉、还是爆痘、闭口等问题,让安全无害的皮肤护卫队旅行套装拯救你吧!
适合人群:敏感肌/痘痘肌/油皮
图片
3
Miriamquevedo 迷莲卡薇
来自西班牙的高人气轻奢护理品牌Miriamquevedo迷莲卡薇已有36年的历史,36年间,品牌紧跟尖端科技,共同成长起来。从最初严选臻奢原料,到之后与西班牙、瑞士、法国等在护肤方面具有高端技术和顶尖实力的实验室进行合作。
迷莲卡薇始终相信:好的原料与一流技术始终是护肤最需要的力量。
图片
这款冰川鱼子酱修复精华液套装,买即送冰川鱼子酱爽肤水。鱼子酱精华液可谓是网红人气商品了,最初代的带货女王章小蕙都在文章里倾情推荐“白鱼子系列”,评价用完系列产品之后,脸很白很嫩。
图片
迷莲卡薇严选臻奢原料,冰川白鱼子酱修复精华有一个“革命性的”功能——修复DNA。
鱼子精华含最高白鱼子酱活性成分,可以与细胞自噬科技结合,帮助细胞捕捉并吞噬自由基,帮助细胞排毒,抵御老化、松弛。
图片
图片
精华是超轻薄质感,易推开。记得精华是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用完精华再用眼霜和面霜。
适合人群:混油皮/抗衰需求/美白祛斑需求
图片
4
HR 赫莲娜
HR赫莲娜源自法国欧莱雅集团,是顶级奢美品牌,以科技之力、极致之名风靡世界117年。正如赫莲娜·鲁宾斯坦女士所说,“是给那些最为挑剔的女性,提供最为精锐的产品与服务,使她们将自身的美之潜力发挥到极致。”
图片
绿宝瓶系列是明星产品系列,灵感源于NASA『高蓄能植物』生命能量研究,把它运用到肌肤上来,就是启动年轻肌肤防御机制,3重焕现年轻,重建强韧肌肤,重塑活力肌源,重焕盈润光采。
图片
套盒内含:绿宝瓶精华露30ML+绿宝瓶乳霜15ML+绿宝瓶眼部精华3ML。
精华露是全新升级版,较一代多了4倍高浓缩海洋堇植物能量,修护新生抗氧化,更好的提升肌底防御能力。使用一段时间,皮肤就会愈加细腻平滑,莹润光泽。
图片
乳霜是轻滑质地,涂抹上脸轻润沁肤,能够让皮肤保持润泽舒适。里面的成分也可以强韧肌底呵护防御力,持久保湿。
图片
眼霜是24h眼霜,日夜修护。白天涂抹点亮眼周,修抚眼圈细纹,也可以用做妆前的眼部打底哦;夜间修护减淡黑眼圈,驱赶眼袋。
适合人群:干皮/抗衰需求
图片
5
NAILEASY CALAEASY
NailEasy其实是一个专门做指甲油的品牌,源自法国的革新色彩科技,无毒无味,易涂可撕,健康环保。NailEasy的产品设计拥有外观专利,坚持把色彩做到极致。
图片
这个波点口红套组,一盒六支,统统是热门日常的色号,不用担心买回家会闲置!一次集齐六支大牌热卖同色号,想想就很开心~
图片
口红膏体是意大利进口料体,里面添加了维生素E、透明质酸、蓖麻籽油等元素,质地丝滑,上嘴不拔干,不显唇纹,显色度还很高。
图片
波点元素是为了致敬日本设计大师,俏皮可爱,将波点进行到底!小巧便携,出门多带几只都可以,不同场合涂不同色号。那套盒还会有精美包装哦,很适合送女朋友送闺蜜,哪个女孩子能拒绝这么可爱的口红呢~
适合人群:爱美的girl
图片
看完了这些护肤品,是不是心动啦?双十二购买的话会有超划算的价格哦,记得领取优惠券。
快快入手一套吧,保养肌肤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