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发现吴亦凡睡觉戴项链,细心帮他取下来,果真是当妈的人

最近《潮流合伙人》正在热播,这是baby继《跑男》后又一档常驻综艺,只不过baby不再是唯一女生,这次有了赵今麦的加入,因为是在日本开潮牌店,五位合伙人需要在那里待一个月,两个女生同住一屋也不孤单,这五位合伙人中,福克斯几乎承包了大家的早餐,为人话不多,很勤快,而baby、赵今麦、潘玮柏都不擅长厨艺,吴亦凡要看心情。
图片
大概看到福克斯准备的早餐中没有肉食,吴亦凡就想帮大家煎个牛排,而早餐没正式上桌前,baby已经吃起面包片看杂志了,特别悠闲,穿着绿色短裤跟白T,跟小她13岁的赵今麦一样青春。
看到吴亦凡下厨,潘玮柏、赵今麦都在一旁围观,baby也端着咖啡凑上前跟大家一起聊天,特意问吴亦凡睡觉都要戴着你的项链吗?原来,baby跟赵今麦早上去喊吴亦凡起床,开门后,baby看到吴亦凡戴着项链,调侃道以为吴亦凡起来很久了,造型都弄好了,看起来很富贵。
图片
事实上,吴亦凡到日本第一天就戴着这款项链,戴在脖子上三天了,忘记取下来,也是粗心到可爱,吴亦凡比baby赵今麦早来一天,为了开店,每天都很忙,往往是凌晨过后才睡,人在忙乱中,忘记一些细节也正常。
图片
吴亦凡让baby帮自己取下项链,baby果真是当妈的人,很会观察细节,温柔又细致,取下项链后,吴亦凡也自称舒服多了。
图片
图片
作为3岁孩子的妈妈,baby在节目中依旧少女感十足,早晨刚起来不带一点妆,眉毛都是一半浓一半淡,一看就是纯素颜,好看极了,满满少女感,baby身为母亲会照顾人的浓郁气质也是挡不住。
图片
除了早起喊别的合伙人起床、细心发现吴亦凡睡觉戴项链,吃早餐时嘴里嚼着食物,也要叮嘱大家细节,需要添置的食物。
图片
baby边吃东西边说话的样子好萌,吃着东西说话还这么好看,真美女了吧。
图片
大概跟平时带小海绵有关,现在的baby更懂得照顾人了,这样又美又体贴的baby,大家是不是更喜欢她了!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