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15岁女儿与妈妈逛街,徐濠萦穿高跟鞋才能与她身高持平

图片
图片
歌神陈奕迅与徐濠萦结婚多年,两人婚后育有一女陈康提,女儿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瓜子脸五官精致,看起来十分清秀。与长跑好手妈妈一样热爱运动,她四肢纤细身形高挑,跟妈妈徐濠萦特别地像。时间过得很快,现在的陈康提已经15岁了,据港媒报道,在日前下午4点左右,拍到了陈康提陪妈妈到逛街的画面。
图片
只见徐濠萦化身保镖贴身护航,身边的陈康提穿着红色连帽卫衣,配浅色牛仔裤,脚踩黑色短靴,身上还挎着名牌包包。打扮休闲又不失贵气,风格与身边一身潮装的妈妈很相似,两人看起来犹如一对好姐妹。由于康提成长迅猛,目前身高已经高过妈妈,徐濠萦为了拉近与她的距离,还穿着高跟鞋,真是用心良苦。
图片
两母女步行前往附近商场的饼店,康提看着柜内的蛋糕时不时地用手指点,与妈妈一起研究应该买什么口味。没过多久她们已经选好喜欢的糕点,徐濠萦付钱后,康提提着蛋糕与她一同回家了。
图片
走在路上的两母女从背影看更加像姐妹,徐濠萦和女儿都留着披肩长发,并且都穿浅色牛仔裤,看来陈康提的衣品与妈妈的风格还挺类似。
图片
去年11月港媒拍到了14岁的陈康堤与帅气男生同行,两人十指紧扣很高调的走在路上,恋情曝光后,徐濠縈曾这样说:“其实我知道她谈恋爱”,坦言有见过女儿的男朋友几次,“是帅哥”。随后她被问到陈奕迅是否有心理准备见对方,说:“他OK,很开放的,这个时候应该谈恋爱。”
图片
徐濠萦对女儿恋情的态度也是令人网友十分吃惊了,她不仅支持女儿谈恋爱,还鼓励女儿与男友不要经常躲在家中,要多外出拍拖。难怪女儿与她的感情这么好,有个如此理解自己的妈妈真的是一种莫大的幸运了。
现在距离陈康提被拍到恋爱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不知道这对小情侣是否还在一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