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遗体还有一天火化,父母不愿过度悲伤,决定不开放瞻仰遗容

台媒14日一早最新报道称高以翔的父母不愿意过度悲伤,在明日的告别会上不开放瞻仰遗容,并且告别会会低调办,之前报道称高以翔的遗容保存得很好,想必至亲在高以翔返回台北后已经见了他“最后一面”,不对外开放也是希望他体面地离开。

高以翔从事出到现在过去18天了,此时距离他的告别会还有一天时间,相信很多人都不希望这天到来,不愿如此温暖的他变成灰烬,各种惋惜和悲痛笼罩着。

在高以翔去世后,经纪公司看到那么多粉丝喜欢他不舍他,在12月6日已经对外开放了一天粉丝告别会,不少人前往灵堂吊唁送他最后一程。

而在15日的告别会上粉丝们是无法参加的,公司声明中多次强调告别会的时间留给至亲和朋友,在20小时前所属公司还专门就这个问题回答了粉丝,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不过在这一天粉丝们送去的千纸鹤将随着高以翔一起离开,大家的心意有带到。

台媒14日一早最新报道称高以翔的父母不愿意过度悲伤,在明日的告别会上不开放瞻仰遗容,并且告别会会低调办,之前报道称高以翔的遗容保存得很好,想必至亲在高以翔返回台北后已经见了他“最后一面”,不对外开放也是希望他体面地离开。

在13日,好友王阳明也有现身灵堂致哀,他戴着墨镜现身金宝轩,一路上神情哀伤,也没有接受采访。

高以翔的猝死对王阳明来说打击是非常大的,因为《追我吧》节目组也有邀约他去录制节目,最后由于他不舍得离开老婆蔡诗芸而推掉通告,不过他在采访中称是半夜得知高以翔离世的,而《追我吧》节目组27日中午才发声明公开,而真相终究是纸里包不住火。

高以翔晕倒后的视频终究还是被公开了,当时的实情是怎样路人们心中也都有了答案,不过高以翔视频公开后,得到回应的不是浙江卫视,而是高以翔的经纪公司代表着高以翔的妈妈发声,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高以翔当天的文字和画面,给予家属一些空间沉淀心情。

高妈妈之所以不要传播,也是希望这件事不要再继续扩散,或许家人们早就看过了晕倒后的原始视频,他们肯定会为儿子讨要说法,但这件事拿到台面上讨论性质就变了,高妈妈不希望儿子一直被这样热议,毕竟孩子都走了,就让他安静祥和的离开吧。

高以翔去世后很多人才了解他,气质、身材、脸蛋、性格、家境、修养、才艺无一处可挑剔,这也是很多人在他去世后被他圈粉,就连只合作过一次的多位艺人都对他赞不绝口,秦岚夸他慢热、友善,暖暖的,焦俊艳说很庆幸能认识一个如此温暖可爱的人,陈伟霆说他是台上最帅最有型的男人,温暖、谦逊、善良。

那么多人对高以翔的夸赞是“温暖的”,那他真的很温暖人,你在天上听到后一定会暖暖的笑吧,大家真的很不舍得你离去。

35岁的帅高高走了,时间定格在这一刻,但记忆永存在人间,他也用自身的事情影响了这个行业,让很多人对心源性猝死有了更深的了解,至于真相,公道自在人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