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与爸爸逛街大吃大喝,带保镖贴身跟随安全意识超强

图片
12月14日关晓彤爸爸关少曾在微博晒出陪女儿一起逛南锣鼓巷的照片,他在文中很感慨的表示“人老了,陪闺女儿在一起是  我最大的快乐与幸福。”趁着昨晚拍戏间隙,带着女儿逛街,给她买了“北京糖葫芦”,最后又带她去喝北京“豆汁儿”,还透露打小儿就带着她喝,不愧是“北京小妞儿”。
图片
照片中的关晓彤穿着厚实的黑色长款羽绒服,双手拿着两大串红色糖葫芦,看起来心情雀跃。
图片
关晓彤手持糖葫芦拍照,仔细看会发现她好像一个都没吃,光顾着摆造型了。关晓彤素颜出镜也是对自己的颜值很有自信了。
图片
关晓彤手拿两串糖葫芦嘟嘴卖萌,可能多余的一串是关爸爸的吧。关晓彤近日正在忙着拍摄与吴磊主演的新剧,前几天关晓彤的爸爸还去探班,对女儿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有这样的好爸爸,真的十分让人羡慕。
据网友称,站在关晓彤身后穿着黑色衣服的是她的保镖,父女俩也是很有爱的,自己吃东西也不忘记给保镖一份。
图片
关晓彤喝着北京“豆汁儿”,关爸爸真的是宠女狂魔,拍照的时候还不忘打开美颜滤镜,让女儿素颜状态下的皮肤看起来也又白又透亮,是美美的北京小妞了。
图片
关晓彤还搞笑的拿起桌上的食物当眼睛,模样很是搞笑。私下的关晓彤性格原来这么调皮。不过关晓彤似乎与爸爸的关系更为亲切,很多时候都是爸爸在她身边照顾,但也可能是妈妈也在,只是想低调所以没有出镜。
图片
网友们看到关爸爸分享与女儿的日常,也纷纷评论到:“哈哈哈哈保镖哥哥必须也一串”、“彤彤好傻好甜啊”、“父女情深。嘿嘿。关晓彤棒棒哒。祝福叔叔阿姨身体健康。”、“保镖哥哥每次都很呆萌”!
自从任达华被刺事件发生后,明星们也都加强了身边的安保措施。如今关晓彤与父亲出门逛街都要随身带着保镖,这安全意识也是很强了。
图片
每次只要女儿有新照片,或者拍了新杂志封面,关少曾都会在自己的微博上传,给女儿鼓励与加油,真是很暖心的好爸爸。
图片
而且他非常热爱在家中做饭擀面,他时常分享自己制作各种食物的照片,看后让人很是眼馋,也更加地羡慕关晓彤也这样一个  疼爱她的全能爸爸了,祝晓彤全家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