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上《吐槽大会》“鼓励”霍顿 游再快点就能喝到我的洗脚水

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迎来了体育专场,王仕鹏、邓亚萍、孙杨悉数亮相,作为“主咖”的孙杨现场金句不断,用幽默的吐槽回击了质疑他的人,也感谢了大家对自己的关心。

3枚奥运会金牌和11枚世锦赛金牌得主孙杨,以“主咖”身份亮相《吐槽大会》,与初代大魔王邓亚萍、世界小姐张梓琳等嘉宾同场“竞逐”talk king!孙杨还把自己的爸爸孙全洪带到现场,不过在泳池中能够开启无敌模式的大白杨,到《吐槽大会》却出师不利,1米98的身高让他不慎撞到了平常人根本够不到的灯牌。

孙杨被吐槽妈宝男送主持人花泳裤

主持人张绍刚开场便用禁药和抗检的事情来吐槽孙杨,不过孙杨始终面带微笑,显然心中无鬼才能坦然面对,更有趣的是孙杨还送了一条花泳裤给张绍刚。最先登场的嘉宾庞博在吐槽孙杨时,不仅开玩笑说来吐槽大会不用抽血孙杨才答应来做主咖,并且还说出场前问孙杨是否兴奋时,孙杨回应:什么兴奋不兴奋的,不要乱说!

更有意思的是庞博吐槽孙杨妈宝男的事情,“孙杨21岁想谈恋爱,结果孙杨的妈妈说太早了,21岁谈恋爱50岁岂不是结婚了;孙杨随后和妈妈叛逆,不过两人后来和好如初,因为妈妈觉得孙杨21岁叛逆太早了,要是21岁就不听妈妈的话,50岁岂不是都不听睡前故事了。”结果一席话把孙杨和孙杨爸爸笑的前仰后合。

体育老师”现场英语教学邓亚萍自黑和孙杨是萌翻了身高差

另外,对于乒乓球大魔头邓亚萍,这期节目也是槽点满满欢乐多。庞博除了开玩笑个头不高的邓亚萍当初发球够“隐蔽”之外,还说到了盛传的邓亚萍加入外国国籍的谣言。庞博为此出面替邓亚萍辟谣,“邓亚萍一直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打外国球员越来越狠,发球越来越转。毕竟不”转”不是中国人。”

邓亚萍一上来便自黑道:这场节目对我太不友好了,我和谁在一起都是最萌身高差,站在孙杨旁边简直是萌翻了,我只有把自己得到的所有金牌都垫在脚下才能比他高一点点。孙杨,传闻之前因为恋爱影响训练和教练闹翻了,孙杨回答没有没有,邓亚萍说了一句:又和好了,结果引得全场哄笑。邓亚萍随后说道:“其实运动员谈恋爱很常见,当年乒乓球队男女队谈恋爱,教练也不强迫分手,就是成绩好的留下,成绩差的走人,双方压力都很大,我的压力在于没人敢和我谈,无敌是多么寂寞啊。”

邓亚萍随即又将枪口对向孙杨,将当初孙杨怒怼斯科特时说得英语“You loser,I ‘m Win”来吐槽。这是一句教科书级的回应,真霸气,但又有着教科书级的语法错误,说完还现场教学,让孙杨以后喊“You are the loser ,I’m the winner,Deng Yaping is my teacher.”孙杨在后面登场时则幽默回应:亚萍老师说我的语法错了,但我真的不敢让你当我老师,因为我担心以后别人出去说你这英语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郭富城竟给孙杨遮过羞大白杨走错片场喂鸡汤

演员范明曾经和孙杨一起合作过节目,他表示:“杨杨宝宝平时大大咧咧的,我们去海边游泳,要换泳裤,孙杨直接把短裤脱了,吓得我和郭富城赶紧给他挡着。我琢磨了,孙杨能拿这么多金牌,是人家有独特的训练方法,脱了短裤游泳必须快啊,否则就让人看见了。”

前男篮球员王仕鹏吐槽最后又提到了自己在2006年男篮世锦赛最后5.8秒绝杀斯洛文尼亚的那一幕。结果主持人张绍刚在串场时,帅气的孙杨再度“打岔”,并一本正经的为中国男篮解释。竞技体育有表现好的时候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不管有成绩还是没有成绩都应该对运动员有一定的宽容与尊重。一度无法掌控全场的张绍刚只好用“错觉”来解释吐槽大会不寻常的这一幕。孙杨随后在社交媒体还自打标签“孙杨以为吐槽大会是访谈节目”来自黑。

孙杨金句不断回击霍顿你们游快点就能喝到我的洗脚水

好在最后登场的孙杨能够做到一本正经的吐槽:“我又来上综艺了。刚才大家吐槽我不够狠,给我留面子了,因为你们吐槽都没有霍顿狠。我不在乎那些诋毁我的人,也不愿意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他们的身上,因为强者就是会被诋毁,有人诋毁我,有人怀疑我,甚至有人还污蔑我,但就是没人能追得上我,我呢就是喜欢你们,又不喜欢我、又看不惯我,又追不上我的样子!”

孙杨最后一本正经起来,“最后想和大家说,我的听证会感谢大家的关心,我相信清者自清,快者自快,慢者自慢,慢者就是那些永远都游不过我,某些居心叵测的,对于我希望有一个不好结果的那些运动员们,努力训练,霍顿、盖伊,你们游得再快一点,就能喝到我美味的洗脚水了。”

包括邓亚萍在内都对孙杨表示鼓励“特别棒”!张绍刚则说:一个认真又出色的人,就是容易遭到诋毁,但我们遭到诋毁后,我们仍然坚强的活着,在自己的行业里做到越来越好,我觉得这才是重点。明年奥运会,穿着你的大花裤衩大胆的往前游,拿出好成绩,让那些不认可你的人,一边不认可你,一边被你远远的甩在身后!(刘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