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今日出殡,高爸高妈亲自挑选了寿衣,还准备了他最爱的篮球

从11月27日到12月15日,高以翔离开了整整19天,在今日也将正式与亲朋好友告别,早上八点在台北第一殡仪馆的景行厅举行告别式,父母、哥哥、女友及朋友们体面送他最后一程,而后将长眠于金宝山墓园中。
图片
在12月14日高以翔的爸爸和两个哥哥就在布置告别式的会场,原先灵堂中的鲜花已转移到殡仪馆,高以翔的二哥在殡仪馆中打点着,而大哥在操办着弟弟的“陪葬品”,有往生莲花和纸扎飞机、跑车等的厢型车。
图片
图片
15日凌晨,台媒最新消息称高以翔的寿衣已经选好,是高爸高妈亲自选的,是他生前最常穿的舒适衣服,也准备他最爱的篮球和其他衣物品,伴他一路好走。
图片
图片
同时也透露告别式先前原本有开放亲友瞻仰遗容,但高家不希望大家过度悲伤,因此高妈后来决定取消此流程,希望大家能以正面温暖力量,一起送高以翔最后一程。
图片
从高以翔离世后,父母并没有做出非常极端的行为,就一直为儿子的后事忙碌着,从遗照的选择到陵园的位置,还有为高以翔办头七等,家人希望高以翔能安安静静体面地离开,至于其余的事比起送别儿子,也都显得不那么重要,这段时间两位老人也真的疲惫了。
图片
高以翔离世后很多人才真正关注到他,喜欢上他,大家都是从每一位发文哀悼他的亲友口中认识他,从品牌合作方对他赞美的评价中发现他的完美,真就是又温暖又善良,所以此时才显得过于悲伤。
图片
当然对于猝死的真相,即便家人不希望被再度传播被热议,但粉丝们心中也很难迈过去这个坎,毕竟喜欢了他那么久,也都希望为他讨要个说法,孩子离世相信家人们肯定也会在忙完高以翔的后事后去解决这个问题,节目组也愿意承担所有责任,随意大家也应该给予家人们一些时间,更不要将这件事的舆论扩大,此时送别高以翔让他一路好走才是最重要的事。
图片
目前高以翔的女友bella已经几日未露面,或许是因为高以翔的猝死让她连续多日被媒体过多关注,而她本人十分不适应这样的生活,所以也没有发文哀悼他。或许今日的告别仪式结束后,她再也不会这样出现在媒体镜头前,她的悲伤难过外人能够感受到,很替她难过,但看到高以翔身边的人一个个都那么坚强,相信她也会走出来,带着对高以翔的爱好好生活,好好去爱。
图片
悲剧无法挽回,能做的就是好好送别,好好去怀念他,希望他能带着家人和朋友、粉丝们的祝福高飞。也因他的离世也让很多人有了警惕,生命是如此脆弱,才更应该好好珍惜。
图片
高高,一路好走吧,愿在天堂的你继续爱着你的篮球,愿那边有可爱的狗狗陪伴着你,也谢谢你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