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今日出殡,告别式会场内景曝光,白色花篮和七彩纸鹤相伴

12月15日高以翔的告别会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此时距离送走高以翔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即便不舍,终于还是要让他入土为安,而告别式只有家属和朋友参加,高妈妈不希望过多的打扰高以翔,让家人们好好与他陪他走完最后一程吧。
图片
12月15日一早媒体拍摄到殡仪馆布置的会场,灵堂是以白色为主,看板上写着“放心高飞以翔追思”,还印着他打篮球英姿,两旁放满白色花篮和七彩纸鹤,气氛十分温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至亲们的花篮和粉丝们折叠的千纸鹤全都移到了殡仪馆,大家的心意高以翔都有看到,其实高以翔的公司人员在14日晚才将千纸鹤拆完,真的非常辛苦也很暖心了。
图片
图片
在15日一早杰星公司的20多位员工就在殡仪馆忙碌着,六点半左右已有穿着黑衣戴着墨镜的亲友到现场致哀。
图片
图片
据悉原本告别式上有亲属瞻仰遗容的环节,但不想过度悲伤就取消了,高妈妈也亲自为儿子挑选了寿衣,是高以翔生前爱穿的衣服,还有他喜欢的篮球,哥哥也为他准备了很多“祭品”,都是高以翔生前最爱的东西。
图片
高以翔的猝死让很多人惋惜,同时在这19天内也看到了高以翔生前的朋友缘有多好,无数人致哀他,无数国外好友飞来送别他,更有好兄弟为他的后事忙碌着,也有女友bella的深情打动着粉丝,这么多人爱他,即便离开了,他一定也是笑着走的,就像父母说的那样,不希望过度悲伤。
图片
在高以翔告别式的最后一天,爱他的好友们用了特殊的方式与他告别,为他举行了一场篮球比赛,他们知道高以翔最爱的是篮球,所以带着“他”打了最后一场比赛。
图片
在台北皓宇国际篮球培训中心陈建州、范玮琪、毛加恩、bella、DJ蒋珅玮、葛仲珊以及很多圈外好友合影留念。
女友bella穿着高以翔生前最爱的9号白色篮球衣,虽然衣服很大也并不合体,但能够感觉到他们彼此十分相爱,而她手中还拿着篮球,脸上露着笑容,看到她这个状态真的感到很欣慰,她的爱是快乐的,这样的快乐也会传递给高以翔。
图片
蒋珅玮拿着高以翔的九号篮球衣,那是他们篮球训练营专属定做的篮球衣,两人合开的店铺也有卖这件衣服,在高以翔去世后,粉丝也都购买了留念。
从蒋珅玮这段时间公开的和高以翔日常视频了解到他们的友情真的很好,而如今用这样的方式送别他,也一定知道这是高以翔最希望看到的画面,他们或许有“心灵相通”,好友们脸上都露着笑容。
图片
图片
高以翔身边的人给人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本是一件伤心事,但都不想过度悲伤,或许他们也明白纵使万般不舍,但再也回不去了,所以就开开心心送走他,让悲伤不再那么悲伤。谁说开开心心送别就一定不那么悲伤呢?
图片
爱在他们心中,更不会随着高以翔遗体的火化而消失,真正的死亡是被遗忘,只要心中还记得高以翔,他其实就永远活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