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伤不起!魔鬼赛程来袭 连碰4大豪强 前西部第1刚遭吊打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独行侠对阵热火的开场,东契奇遭遇严重崴脚,随后退出比赛。最新的检查结果显示,东契奇没有结构性损伤,这次受伤会导致他缺席多久,还没有定论。

不过他受伤之后,独行侠随即遭到热火的吊打,足以见得他对于这支球队的作用。更为糟糕的是,接下来他们将遭遇魔鬼赛程,连续与雄鹿、绿军、76人、猛龙较量,这四场与东部豪强的恶战,对于独行侠来说非常难打,除了对阵绿军之外,其他三场比赛都是在他们并不是特别擅长的客场。

这一系列的比赛难度之大,从对手的强度和战绩便可见一斑。此前曾经一度排在西部第一的爵士,便遭遇了相似的赛程,与东部的豪强悉数交手,最终遭遇全败,排名也一落千丈,彻底跌出上半区。

若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东契奇缺阵,那么对他的球队来说,境遇恐怕与爵士相似,他缺阵的比赛,碰上这样的强敌,独行侠基本是投子认输了。

在对阵热火之前,独行侠的战绩是17胜7负排名西部第3,领先西部第5的掘金1.5场。在这个比赛日,掘金还将对阵雷霆,独行侠和掘金这微乎其微的差距,很可能会因为东契奇缺阵1-2场发生改变。

同时,对于东契奇本人来说,这次受伤同样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其一是他最近状态火热,在这个节骨眼上受伤,着实是让人非常无奈;其二则是无论是从连续20+5+5的场次,还是赛季平均数据来说,这次开场的受伤,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不过万幸的是他并没有遭遇结构性的损伤,既有可能在未来3-5天内就能健康回归,作为球队的大脑和绝对的进攻核心,他真的是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