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重量级霸主要复出?小克放话:你们愿意我打维尔德还是打富里

【文/搏击江湖】当今重量级拳坛可是热闹了,乔书亚再次问鼎三冠王,维尔德欲一统江湖,鲁伊兹信誓旦旦欲卷土重来,泰森-富里不务正业,杜布瓦、乔伊斯等一批新秀虎视眈眈,到底谁才是逐鹿中原的最终霸主?就在拳迷疑惑之际,前无可争辩的重量级霸主乌克兰钢锤博士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安耐不住寂寞,要重返拳台,大战维尔德或者和富里上演二番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小克并未谈及乔书亚的名字。如果小克真的重返拳坛,那么重量级将再度刮起巨头混战之风,而且一般般的拳手,还真不是小克的对手。

现年43岁的小克在社交媒体说:“如果我回来和泰森-富里上演二番战,你们会感兴趣吗?然后小克接着说:“如果我和维尔德打一场,你们觉得怎样?”很明显,小克是带着疑问和试探的语气在和拳迷们对话,小克的放话,引发了泰森-富里的强烈反应。毕竟维尔德、乔书亚和富里三人,富里是最喜欢耍活宝和搞怪的,语言也最丰富。不知道小克这次公开表态,是真的还是开玩笑。

小克里琴科作为2006-2015年近十年的重量级霸主,依靠无敌铁拳,击败了太多高手,小克虽然打法缺乏激情,但是他将刺拳和后手重拳发挥得淋漓尽致,让重量级冷冷清清,很多挑战者都望洋兴叹。直到2015年,小克才被泰森-富里赶下了王位。之后他又惜败给了乔书亚,宣告退役。但是退役的小克一直很自律,身体状态保养得很好。小克尽管已经43岁,但是随时都有复出的可能。

小克将输给富里和乔书亚归罪于自己没有听教练的指导,一意孤行才导致失败。如果小克正确执行战术,将会处于无敌状态。起码小克自己是这样认为的。那么如今已经2年多没打比赛的小克重返拳坛的话,您认为他有能力击败维尔德、富里、乔书亚当中的谁呢?小克和乔书亚私下关系很好,而且小克还指导乔书亚怎样击败鲁伊兹,看来小克和乔书亚的二番战是够呛了。那么小克和富里呢?如果打二番战,您觉得有悬念吗?笔者认为,悬念不大了。小克毕竟43岁,体能可能跟不上富里,所以磨点数的话,小克依然会失败。

小克和维尔德呢?据说小克和维尔德在台下打实战的时候,两次击倒了维尔德。不知道现在的小克还能不能击倒维尔德,笔者认为,如果小克和维尔德打,比赛不可能打满12回合,必定有一个会倒下。您期待小克复出吗?欢迎留言。搏击江湖原创,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