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冷!罗斯20+12末节10分掀翻夺冠热门,赢MVP对决

北京时间12月15日,活塞挑战夺冠热门。结果,史上最年轻MVP罗斯带队完成了爆冷。最后时刻,39秒两连击。整场比赛,罗斯21投10中,拿到了20分12助攻,赢了这场MVP对决。

活塞近况不佳,上一场输给独行侠之后,过去10场比赛,他们5胜5负,比赛之前10胜15负,排名东部第十。

没想到,活塞一上来就反客为主,肯纳德三分命中,活塞开局一波15比8,罗斯突破上篮得手,活塞20比12领先。没想到之后,对手打出了一波17比5的攻势反超了比分,第一节活塞落后了2分。

第二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半场最后1分53秒,活塞完成了一波流,对手陷入得分荒。肯纳德造三分犯规,三罚三中。一波7比0,半场活塞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上半场,罗斯6投4中,拿到8分4助攻。

下半场一上来,活塞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16分。对手当家球星爆发,三分命中止血,随后,他突破上篮2加1,紧接着又一记三分命中,1分50秒就拿到了9分。然而,三节结束,活塞还是领先了13分之多。

第四节,对手当家球星连得4分,帮助球队追到91比98。还剩4分47秒,罗斯站出来回应,39秒连得4分,打停了对手,活塞依然领先了13分之多,最终客场完成爆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