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严君泽与Uzi双排看到战绩直呼:补位再也不玩AD了!

临近转会期结束的阶段,RNG在今天也是官宣了Uzi、Ming和小虎三人续约的消息,给粉丝吃了一颗定心丸,而Uzi今天同样开启了直播,先是经历了AD位的两连跪,心态有些崩的Uzi选择了快乐,一盘辅助机器人carry全场,比AD战绩还要华丽!
图片
这盘机器人结束后,严君泽也与Uzi开始了双排之旅,一进来就看到了Uzi选择了补位,好奇原因然后去看了一下他的AD英雄战绩后直言:看了你的战绩我不想补位玩AD了!
图片
结果补位进去两人立马被队友认了出来,沟通一番后Uzi和严君泽是准备打下路双人组,而Uzi也提议拿出了双毒组合蛇女加上提莫,提莫加了E技能的平A和大招都能很轻松的让对手处于中毒状态,配合蛇女的E技能打出额外伤害!
图片
可惜的是这局对手似乎符文上面出现了问题,下路EZ莫甘娜带了双守护者,刚开始两人还以为是套路来克制他们的双毒组合,没想到刚进去下路就只有一个人,面对双毒组合毫无脾气,很快就被越塔击杀了。
图片
这个双毒套路前期的高伤害也让严君泽有些吃惊:还有这种玩法?而Uzi则是透露了这个套路其实很早就玩过了:最早的时候跟tabe玩过!
图片
最终对手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是选择了让推,严君泽也在结束时直呼:学到了脏套路!虽然没能看到双毒组合的全部威力,但是在如今AD有些艰难的版本,不失为一个双排套路上分的好方法,大家觉得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