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友劝诫C罗:你终会被足球抛弃,不如适可而止

C罗的好朋友,俄罗斯著名的UFC轻量级冠军哈比布-努尔马戈梅多夫,表示葡萄牙人应当及时退役,否则会有新人超越这名超级球星的。
图片
哈比布-努尔马戈梅多夫说:“C罗必须在合适的时间点退役,在有人接替他的位置之前。他已经35岁了,他的体能情况会下滑的......
“他渐渐会被这项运动抛弃的。好吧,你们都清楚,很难离开你一生都在从事的行业。但是不管你是否退役,终究有一天,如果你不离开这项运动,这项运动也会抛弃你的。
图片
“如果C 罗没有在合适的时间点离开这项运动,他将会被这项运动抛在身后的。因为会有新的冠军出现,会有更加年轻,更加充满渴望,更加有动力的球员出现。在他的职业生涯结束阶段,不会再有生涯初期那样的动力和欲望了。
图片
“没有人可以永远处于顶尖的状态,所以在适当的时间点退役是非常有必要的选择。身体的警告慢慢会来的,但之后的事情谁知道呢?35岁的身体不会再有同样的恢复时间和身体情况,不管是C罗还是我,总有人会取代你的位置,这是我给他,也是给我自己的建议,要在合适的时间点退役。”
编辑:小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