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偶遇62岁冯巩骑车出行,红毛衣配绿马甲朴实又抢镜

图片
说起冯巩的名字,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每年的春晚,然而在19年的春晚冯巩的节目却因没有选上,而没有登上舞台。于是19年的春节成为了冯巩33年来第一次在家过的春节,33年来他首次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冯巩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直言特别高兴和感慨,”七八口子人一起包饺子,特别温馨,这是自己多年的梦想”。
图片
冯巩在娱乐圈中特别低调,鲜少露面,包括他的儿子也几乎很难出现在公众场合。12月13日冯巩现身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压轴亮相首届非遗相声大会,携手贾旭明、邹僧合作表演节目《我爱诗词3》。
图片
在后台的冯巩还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再度谈到了未亮相2019年央视春晚的话题,冯巩表示让年轻人站出来是观众的期盼,也是我们的责任。这样的心态真的特别棒了。
图片
12月15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冯巩骑自行车出行的照片,并在配文中写到:“冯巩老师这是怎么了,骑个自行车这么高兴。”照片中的冯巩穿着红色毛衣搭配绿色背心,下身配蓝色牛仔裤,脚踩老式皮鞋,尽管款式朴实老气,但这红配绿的亮眼搭配真的很抢镜。
图片
图片
可能是白天阳光比较充足,62岁的冯巩看起来很显年轻,他见到有人在拍自己,不仅没有发火,还刻意发出了招牌式的“冯氏  笑声”,看起来让人觉得很是亲民,没有一点老艺术家的架子。
图片
冯巩的这身穿着比较鲜艳,所以让他的皮肤看上去很白。他笑着与拍摄的人打了招呼之后,又继续骑车前行,全程都带着和蔼的笑容,真的是非常接地气的公众人物了。
图片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评论到:“冯老师今年你还上春晚吗”、“这不是巩巩吗,这自行车骑的真麻利”、“这叫接地气的公众人物”、“听声音都知道哪位大神”。大家期待在今年的春晚上,看到如此可爱调皮的冯巩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