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彭于晏已与一线女星结婚?本尊自曝单身力破谣言

图片
图片
12月15日突然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爆料称某影视公司内部传说彭于晏结婚了,并称女方是一线,但是没曝出来。还表示听说女方挺有名,而且还得了奖。
看到这条聊天记录截图的网友们瞬间炸锅,开始纷纷猜测内容里提到的一线女明星究竟是谁。
图片
在评论区中与彭于晏有过绯闻与合作的女明星都被猜了个遍,其中有张钧甯,白百何,蔡依林。彭于晏出道以来就以帅气的长相,与优秀的演技博得了很多女粉丝们的追捧。可能由于长得太出色,所以绯闻也特别地多。
图片
图片
为了查找网友爆料中,彭于晏已经结婚的一线女星是否属实。小编翻查了彭于晏近几年传过的绯闻,17年4月彭于晏曾与合作伙伴白百何传出有超乎同时合作意外的关系,但彭于晏工作室火速发声明否认,两人绝无任何不正当关系,相关传闻报道完全不属实,均为凭空捏造。此风波后两人之间似乎再无什么联系了。
图片
18年8月彭于晏又被传出与许晴姐弟恋,但他在出席电影首映时,亲口否认了传闻,表示“不可能,只是宣传照片,网上不在乎真实,最重要是快。”之后他又被问到是否因年纪问题,他直接表示:“没有就是没有,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之后当然也就没有下文了。
图片
19年3月有人盗用彭于晏的照片开设新的个人社交账号,并晒出彭于晏主动私信粉丝并且表白的聊天记录截图。事后彭于晏在IG晒照澄清,直接称对方是假账号,并呼吁大家要小心,不要受骗。
图片
直到12月初,不知道为何突然在网络上多次传出彭于晏张钧甯已经结婚领证,准备明年三月完婚的假消息。可能因为否认过太多次恋情,彭于晏已经很疲惫了,所以对此谣言并没有在意。
图片
现在又有人再度爆料他与一线女星结婚的消息,估计他看到后也会很头大吧。小编还找到就在11月份,袁弘才发文@了彭于晏,文中张歆艺的对话就意外曝光了他的单身身份,彭于晏也转发认可自己是“单身二百五”。时隔才一个月,单身的他就被人传已婚了,这也太不可信了。大家吃瓜需要多理性,别被有心人带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