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娇妻在身旁,就算下课也无妨!

被尼克斯解雇的菲兹戴尔,却成了最幸福的教练?
去年夏天,大卫·菲兹戴尔出任尼克斯主帅的时候,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评价这位教练的执教能力,突然话锋一转聊起了菲兹戴尔的妻子,他甚至放言称,菲兹戴尔的老婆即将成为纽约的“第一夫人”,而菲兹戴尔将是地球上最幸福的男人。
图片
图片
一年后的12月7日,菲兹戴尔惨遭下课,成为尼克斯糟糕战绩的背锅侠,看上去很辛酸。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仍然是“美国杨毅”口中那个最幸福的男人。
图片
图片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菲兹戴尔和尼克斯签订的4年2200万美金的合同,刚刚履行了一个多赛季,在接下来将近三个赛季中,菲兹戴尔还能从尼克斯领到大约500万美金的年薪。既能从尼克斯白拿钱,又不用处理尼克斯这个烂摊子,何乐而不为?
图片
图片
况且,菲兹戴尔身边还有“第一夫人”相伴,暂时失业又算得上什么。要知道,菲兹戴尔的老婆有NBA教练圈最火辣太太之称,被解雇之后的轻松惬意生活岂不美哉。
图片
图片
本期《上火》就带您揭开“人生赢家”菲兹戴尔的成功之路。
菲兹戴尔的另一半名叫娜塔莎(Natasha Sen),1985年出生于美国,和菲兹戴尔一样都是双子座,不过34岁的娜塔莎比菲兹戴尔小11岁。
图片
图片
通过名字您应该就能发现,娜塔莎并不是来自欧美家族,她只是在美国出生,有印度血统。由于继父是一名军人,所以娜塔莎小时候经常搬家,居无定所。
图片
图片
娜塔莎的记忆起点是澳洲一个名叫瑙鲁的小岛,之后是印度。娜塔莎在印度的很多地方都住过,甚至连一些当地人都不知道的地点。小娜塔莎也学习了印度当地的各种不同语言,孟加拉语(这是她的母语)、梵语、马拉地语和古吉拉特语。
图片
图片
之后,娜塔莎在英国伦敦还住过半年左右。再往后,他们举家迁到了加拿大多伦多。虽然出生于美国,来自印度家庭,但多伦多才是真正被娜塔莎称为家的地方,因为这里是她居住时间最长的城市,记录了她从一个小女孩成长到一名成年人的过程。
2008年,娜塔莎在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念完大学学业,顺利毕业,获得市场营销与创意设计专业学士学位。同时,娜塔莎还从瑞尔森大学获得了网页设计学位。
图片
图片
其实早在毕业之前,聪慧的娜塔莎就已经发现了自己的兴趣和优势所在。大学期间,她就开始在各大公司的客户和销售岗位实习积累经验。毕业后,娜塔莎在造型公司担任创意总监,承担起打造品牌文化,设计在线营销策略,协调公司推广的相关工作。
图片
图片
工作之余,娜塔莎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在多伦多,她遇见了未来的丈夫菲兹戴尔。东方的面容,慧智的头脑,再加上性感的沙漏型身材,娜塔莎就是菲兹戴尔眼中的理想型人选。
图片
图片
虽然娜塔莎只有1米62,似乎和1米95的菲兹戴尔不太合适,虽然两人存在十多岁的年龄差,但在爱情面前,这一切都没那么重要。两人迅速来电,很快确定恋爱关系。
图片
图片
菲兹戴尔和娜塔莎都特别喜欢宠物,尤其是小狗。在一次采访中,娜塔莎透露两人能够走到一起,很大程度是因为对小动物共同的爱。在菲兹戴尔和娜塔莎居住的社区,他们不仅举办邻里之间的宠物比赛,还资助建立小动物的收容所,为流浪狗、流浪猫提供更可能多的遮风挡雨的屋檐。
图片
图片
2012年,娜塔莎搬到了迈阿密工作,当时菲兹戴尔在热火当助教,两人也有了更多相处的时间。2013年,菲兹戴尔在踏上飞往法国巴黎的航班之前,正式向娜塔莎求婚。一年后,菲兹戴尔和娜塔莎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图片
图片
那年八月份的休赛期,圣地亚哥海滩的科罗纳多酒店,在热火队好兄弟们的见证下,菲兹戴尔和娜塔莎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在那场兼具西方和印度风俗的盛大婚礼上,菲兹戴尔向娜塔莎深情告白,承诺一起经营接下来的美好生活。
图片
图片
同样在2014年,娜塔莎个人也取得了一项重要的成就。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在多家公司的多个岗位收获经验、积累人脉关系之后,娜塔莎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成为一名企业家,她也拥有了更多时间陪伴菲兹戴尔。
图片
图片
之后的二人生活,娜塔莎一直在身后给予丈夫默默的支持。无论菲兹戴尔成功收到首份主教练合同,还是后来被解雇下课,娜塔莎陪伴着丈夫一起经历执教生涯的起起伏伏。
图片
图片
这次菲兹戴尔再度下课,娜塔莎同样没有离开。身边有一个懂你、挺你、爱你的娇妻,手里还有尼克斯发的工资,菲兹戴尔只能反复叮嘱自己:忍住别笑......
文|赵伟仑
编辑|胡辣汤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