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西班牙人主帅在中国老板眼皮下弃用武磊,球队依然继续垫底

西甲第17轮结束一场大战,结果西班牙人主场2-2战平贝蒂斯。这样一来,西班牙人继续排名倒数第一。此役,西班牙人主帅马钦在中国老板陈雁升的眼皮底下弃用了武磊,但西班牙人依然没有迎来一场胜利。
图片
本赛季西甲,西班牙人之前唯一的2胜没有武磊。第4轮,西班牙人客场2-1逆转击败埃瓦尔,拿到赛季首胜。武磊进入替补席,但没能得到登场机会。第10轮,西班牙人客场1-0战胜莱万特,马钦取得两连胜并且赢得西甲首胜。武磊全场坐在替补席上,没有登场。此役,武磊又被放在了替补席。当然,西班牙人老板陈雁升在看台上密切关注这场比赛。
图片
刚开始4分钟,旧将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就进球了,但他没有庆祝。第19分钟,戴维-洛佩斯中场送出挑传,达德尔前场带球闪转腾挪到禁区后低射得手,1-1。第31分钟,迪达克在埃莫森-阿帕雷西多防守下倒在禁区,裁判没有表示。第37分钟,西班牙人开出左侧角球,卡莱里头球攻门,被门前的博尔哈头球解围。第41分钟,西班牙人开出右路任意球到禁区,后点迪达克抢点打门被挡出,贝尔纳多头球补射破门,西班牙人2-1贝蒂斯!
图片
久违的领先!西班牙人看到了一丝胜利的机会。第56分钟,镜头给到了替补席上观战的武磊,随后武磊在场边开始热身。但是之后的西班牙人换人调整没有换上武磊,但是球队也没有像之前2场弃用武磊就拿3分一样。贝蒂斯攻势如潮,特略禁区前左侧远射,迭戈-洛佩斯精彩飞身扑救。第67分钟,费达尔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到门前,巴尔特拉跟上头槌破门,西班牙人2-2贝蒂斯!
图片
之后,西班牙人还想进球,达德尔禁区前迎球直接一脚射门被扑出,最后时刻,特略半单刀机会挑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底线。最终,西班牙人2-2战平对手。17轮比赛过后,西班牙人2胜4平11负积10分,积分追平了莱加内斯,但依然只能排名最后一位。下轮比赛,西班牙人将客场对阵莱加内斯,如果输给对手,将陷入万劫不复!当然,如果拿下对手,西班牙人则将看到一线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