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证实撒贝宁妻子李白生了一对龙凤胎:默默祝福他们吧

序言:2019年12月15日晚,有网友爆料“央视某主持人,外籍老婆刚生了对龙凤胎”。根据已知线索,这个人肯定就是撒贝宁了。
图片
有媒体求证撒贝宁方,其工作人员回复:“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在此就不占用更多的公共资源了,大家用满满的爱,默默祝福他们吧!”
图片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撒贝宁还在朋友圈晒出妻子李白的孕照和新成员的小手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撒贝宁和李白一人拿了一只鞋:一只黑色的,代表儿子;一只红色的,代表女儿。
图片
撒贝宁和李白在孕肚上做出了两个“心”的手势,说明也是一对龙凤胎。此前,李白就一直被说“发福”了,原来竟然是怀孕了!当时网友还心疼撒贝宁呢,认为李白太放纵自己导致发福。
图片
现在可以恭喜撒贝宁了,混血儿本来就长得很好,再加上是龙凤胎,那颜值会更高。2015年2月,撒贝宁新恋情曝光,女友是外国歌手;2月4日,有媒体拍到撒贝宁与新女友在度假区游玩的视频。
图片
撒贝宁和新女友一起打电动,亲密自拍,挽手同行十分甜蜜,这个人就是李白。2016年5月6日,撒贝宁和李白在武汉举行婚礼。李白是加拿大人,是北京大学的教育学博士,比撒贝宁的学历还高,撒贝宁是北大硕士。
图片
李白曾经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当年该团体在央视节目《星光大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之后李白离队。李白曾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现任西禾口语SEER ENGLISH联合创始人。
图片
由此可推测,撒贝宁的这一对儿女,未来智商会很高。北大和清华已经满足不了他们了,或许会出国留学。只是希望不要遗传到撒贝宁的身高就好,撒贝宁身高只有172cm,李白貌似比撒贝宁还高。
图片
讨论:你觉得撒贝宁的孩子未来会出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