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起亚K5正式发布 轴距加长45mm 明年下半年国产

起亚K5一直都是韩系车的颜值担当,上代车型成功虏获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行车视线获悉,全新一代起亚K5在韩国正式发布,韩国版新款K5还将提供汽油版发动机、油电混动版和天然气版等四款动力选择。行车视线获悉,国产全新一代K5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图片
  外观方面,新款K5使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引擎盖车标的两边有两条十分有力量的突起线条,超长的贯穿式虎啸中网一直可以延伸到头灯下边,中网采用了小波浪式设计元素非常吸睛。本次改款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流畅的曲线设计,其长度几乎可以延伸到轮拱上方非常梦幻。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非常夸张,与中网搭配起来更有“虎头”的既视感。
图片
  车身侧面,全新K5采用了一个溜背的造型,车身线条极为流畅,并且新款K5把后视镜从原来A柱的位置挪到了车门上,不光视觉效果有所提升,还减小了视野盲区。车身尺寸上,全新K5长宽高分别为4905/1860/1445mm,轴距为2850mm。
图片
  车尾部分,新款K5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且两侧尾灯灯带同样采用了不规则曲线的设计,在中间部分断隔式的灯带极具辨识度。下包围两侧使用了开孔式设计非常有战斗感。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的用料也是非常考究,中控使用了木纹饰板进行点缀,还有车内许多的皮质包裹很有高级感。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现在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整体提升了车内质感。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2.0L汽油发动机等四种动力选择,引进国内之后预计会保留1.6T和2.0L两款动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Ps和16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196N·m,匹配8速/6速自动变速箱。K5一直在颜值上是最吸引人的点,新款K5更是把这方面做到了极致,相信明年上市以后会继续延续它超高颜值车型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