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编剧小太刀右京遭遇网络暴力,被大量网友私信辱骂!

近日,日本的著名游戏设计师、作家、小说家小太刀右京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谴责了那些对他诽谤中伤的网友。他在文中表示,很多艺人都会碰到这样的网络暴力,不过他们会因为觉得太麻烦而不去处理,但是自己会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图片
并且,小太刀右京还曝光了一些网友给他发的私信,发信的网友既有来自日本的网友,也有来自中国的网友。私信的内容基本上都是以辱骂,嘲讽,批评为主,甚至还有极端的网友发出“NMSL”这样的恶毒言论,而网友们之所以这么气愤主要事实因为FGO的剧情。
图片
说到这位小太刀右京,熟悉动漫的小伙伴们应该早就对他如雷贯耳了,早在2008年的时候,小太刀右京开始担任动画《超时空要塞》的剧本创作,之后他又担任了众多游戏,动画以及漫画的脚本创作,其中包括《弹丸论破3》《热风海陆Bushiroad》《博人传》《FATE》等人气作品。
图片
不过这位小太刀右京虽然参与的作品很多,但是一般有他参与的作品口碑都不怎么样,他也因此被网友誉为是业界毒瘤。比如下图就是一些小太刀右京参与的作品,从这些作品的评分就能看出小太刀右京为什么不受欢迎了。
图片
比如《博人传》这部作品,它在连载之后就一直被网友吐槽,称它是在消费《火影忍者》的情怀,口碑烂得一塌糊涂。而小太刀右京在《博人传》中不仅担任了动画版的监修,而且还担任了漫画的脚本制作,很多剧情都是出自他之手,而如今《博人传》的口碑这么差,小太刀右京绝对是有责任的。
图片
当然,小太刀右京或许在业务能力上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但是观众们最好还是保持一些理智,不要做出恶意辱骂这种事。最后,小编只能借网友的一句话来“祝福”小太刀右京,“Never Mind the Scandal and Liber(永远不要理会谣言和中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