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动画剧情即将接入主线?监修小太刀右京看到剧本后笑了

近日,《博人传》动画的监修以及漫画的脚本小太刀右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小太刀右京表示《博人传》动画接下来的剧情会非常的精彩,收到剧本之后的他都忍不住地笑了起来。另外,小太刀右京还配了一张《博人传》漫画的图片。

从小太刀右京的这条消息来看,《博人传》很有可能真的是要接入主线剧情了。此前,第十五班的班长笕堇已经确定加入了科学忍具班了,而这个情节其实就是在为漫画的主线剧情做准备,因为漫画中笕堇的首次出场就是在科学家方助的实验所之中。

不过前段时间,《博人传》官方已经公布了接下去动画的137集以及138集的预告。其中137集讲述的是一位来自铁之国的武士少女铁椿顶替笕堇加入第十五班的故事,而第138集则是日向日足的生日,这两集很明显都是原创剧情,如果要接入主线也是要在这两集之后。

当然,这些都是小编自己的推测而已。对于小太刀右京发布的这个消息,网友们其实还有另外一种看法,那就是小太刀右京是被剧本里面脑残的剧情给逗笑的,毕竟《博人传》动画的原创剧情有多烂大家都懂,就连之前被很多人期待的二十周年特别篇都不是特别让人满意,更别说日常的剧情了。

究竟小太刀右京是被精彩的剧情吓到还是被脑残的剧情给逗笑呢?我们只能等接下来《博人传》的动画来揭晓了。你觉得《博人传》动画接下来的剧情会怎么样呢?是否也会让你看笑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赞、收藏、分享支持一下小编,你的支持就是小编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