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零点为3岁儿子庆生,小星星超帅气,未见陈晓细节却很甜

12月20零点,陈妍希掐点为儿子小星星庆生,她晒出一张小星星端着蛋糕的照片,写到:“愿宝贝每天乖乖吃饭饭长高高,能拥有和奥特曼一样的勇气和力量”,不得不说,这个愿望真的超级有童心了。
图片
照片中,陈妍希还是一如既往地给儿子的眼睛打了码,但是还是止不住扑面而来的帅气。转眼间,小家伙都已经3岁了,小胳膊长得很结实,发量也是超级浓密,是遗传了爸爸的好发质了。小星星穿的是奥特曼的衣服,在结合陈妍希的祝福词,果然奥特曼是所有小孩子的终极梦想。
图片
虽然照片中没有看到陈晓,但是从细节处还是能感受到一家人的甜蜜。陈妍希给孩子打码的图案选的都是“love”,蛋糕上也是三个草莓,象征着一家三口和和美美。
而前几天,陈妍希还晒出了一张带有定位的儿子照片,上面显示是在苏州,据悉陈晓目前就是在苏州拍戏,所以此番很有可能是陈妍希带着孩子来探班,顺便一家三口过生日。
图片
陈妍希每年都会给孩子庆生,去年的愿望是希望小星星拥有“机器猫”的竹蜻蜓,前年是希望孩子别长得太快,每年的祝福词都包含了妈妈浓浓的爱。
图片
图片
可以看到,其实每年的庆生陈晓的身影都没有出现,可能是和陈晓低调的个性有关,但是两个人还是照常十分甜蜜。小星星的大名是陈睦辰,谐音“陈慕陈”,从这个名字都可以看出陈晓和陈妍希是有多么相爱了。
图片
网友纷纷发出祝福: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星星已经三岁了, 希望小宝贝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无忧无虑,健健康康地长大啊;星星宝贝长大啦,可以保护妈咪了哦!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