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惊喜现身张杰庆生派对,深情唱生日歌画面超甜

张杰最近正在紧锣密鼓出演话剧《曾经如是》,就连12月20日他37岁的生日也是在剧场度过,张杰当晚发文表示,这是一次最特别的生日,以戏中角色多吉的身份跨过零点,谢幕时全场那句“生日快乐”让他感动。
图片
让他感动的不止是观众,还有爱妻谢娜。
虽然生日在剧场度过,但还是有一大波圈内好友赶来为他庆祝生日。著名导演程青松接连分享现场照片和视频,最惊喜的是,谢娜在录制快本之后,仍然马不停蹄赶来为张杰庆生。
图片
张杰还没来得及脱下戏服,就直接参加生日派对,不难看出他心情极佳,脸上一直带着幸福的笑容。生日现场布置非常温馨,到处都是气球,为宾客们备足酒水和饮料,生日蛋糕也有很多份,谢娜以女主人的身份忙前忙后,画面温馨而又美好,只是没有看到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让粉丝们略感遗憾。
图片
两人虽然结婚已经8年有余,但谢娜对于张杰的爱却丝毫没有减少,无论是唱生日歌,还是许愿,或者是吹蜡烛,谢娜全程深情款款看着张杰,夫妻情深一览无遗的写在脸上。
图片
图片
好友谭维维、郝蕾、程青松参加张杰生日派对,谭维维大赞张杰演技:把多吉演出了温润的感觉。
图片
此外,好友何炅、维嘉等纷纷送上祝福。
维嘉整点送祝福,更添仪式感:“生日快乐!期待听到多吉天籁般的歌声!”
图片
零点刚过2分钟,何炅晒出两人合影并配文:“小杰生日快乐!谢谢你歌声中的净土!”,合影中张杰也是多吉的扮相。
图片
张杰谢娜夫妇每年生日时,只要没有工作缠身,都会一起度过。这次谢娜录制快本结束后,搭飞机返回上海时已经就是晚上,很多网友以为她会直接回家,没想到她却直接来到剧场,为张杰送上惊喜,很多网友表示,看到这一幕被感动到哭,认为这才是爱情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