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倚老卖老,在真人秀中顶撞刘涛,刘涛不给面子马上回怼

序言:从《爸爸去哪儿》开始,越来越多的明星喜欢参加真人秀了,挣得不少,也不是很累(《追我吧》除外),还有机会重新翻红。但有的明星从参加真人秀可以获得不少赞誉,有的明星参加真人秀以后会被网友痛骂。
图片
湖南卫视真人秀《亲爱的客栈3》就是这么一个节目,一共有8个常驻嘉宾,分别是:刘涛、陈翔、张翰、吴磊、马天宇、林心如、阚清子、李兰迪。马天宇因为这个节目吸粉了,因为他不争不抢很勤劳。
图片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最新一期节目,客栈需要承接一个大的旅游项目,大概是30个人左右。结果,只有马天宇一个人在厨房备菜,准备这30多个人的晚餐;而张翰、陈翔、阚清子、李兰迪四个人,在调试音响。
图片
刘涛看不下去了,提醒张翰合理分工,因为张翰是“代理老板”。但是刘涛说了也不管用,张翰还是没有安排阚清子和李兰迪去厨房帮马天宇的忙。送走所有客人之后,刘涛组织大家开会,又提到了这个问题。
图片
张翰作为“代班老板”,自知理亏,没有说话;陈翔、阚清子、李兰迪作为当事人,也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也没有说话;但没想到林心如说话了,林心如为张翰四个人辩护,也为自己辩护。
图片
林心如表示:“不是我们不想做,而是我们不会做,我们不习惯做这些,我们在厨房只会添乱!”林心如是这几个明星中,唯一一个年龄比刘涛大的,资历也比刘涛老,所以有点倚老卖老的意思,只有她敢和刘涛顶嘴。
图片
刘涛一看林心如和自己顶嘴,也就不客气了,马上来了一句:“难道马天宇天生就是厨师吗?他是习惯在厨房里干活的人吗?”马天宇一看林心如和刘涛火药味很浓,马上就站出来解围:“我比他们好点,我确实有点基础。”
图片
阚清子、李兰迪、林心如三个人参加《亲爱的客栈3》,是减分的;刘涛和陈翔不加分也不减分;张翰、吴磊、马天宇是加分的;飞行嘉宾焦俊艳来了以后,被阚清子和李兰迪带坏了,也是减分的。
图片
讨论:《亲爱的客栈3》的八个常驻嘉宾,你最讨厌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