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发动态搞电影集资骗钱,分百亿票房?官方亲自辟谣打假

国际巨星成龙日前在冯小刚的新电影发布会上露了面,在发布会后还与冯小刚、张国立、郑爽等人吃了个饭,让人不得不联想并期待一下这些人今后是否会有新电影合作!

然而在昨日“成龙吧官微”却突然发布了一则辟谣:“现有不法分子利用成龙微博图来进行违法事情,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从官微晒出的截图来看,“不法分子”冒充成龙本龙,P了一幅图,写着“推荐一位资深电影人……一部优秀的作品同样能够带来丰厚的票房,不仅出品方大赚一笔,我们大众联合出品人同样可以参与其中的一杯羹……”这些字句,同时还在其中明目张胆的写下了微信。

其实很多人看到这里已经明白,这又是“电影集资骗钱”那老一套,但是成龙本人的微博上并没有这条用“电影集资来骗钱”的动态,人们一搜就明了,可见冒充成龙的骗子已经猖狂到何等程度。

当看到这些内容的时候,我们肯定有了一个判断,那就是成龙肯定又出新电影了,因此有“不法分子”利用成龙的新电影进行“违法事情”,果不其然成龙在大年初一即将上映的电影为名《急先锋》,这部电影由杨洋、母其弥雅、艾伦等人参演。

因此在电影宣传的当口,必然有“不法分子”来搞事情!

而在成龙之前的电影《狂怒沙暴》上映时,就已经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彼时因为官微没有及时辟谣,让谣言发酵了不少时日,因此在“急先锋”上映之前,官微的辟谣可谓是及时雨。

成龙的《狂怒沙暴》上映时,曾有某台滚动播出“扫码成为《狂怒沙暴》出品人,获得票房分红”并且宣称“一个月的票房就有100个亿”从而让大家来参与百亿分红,这与现在《急先锋》上映在即出现的“出品人骗局”有着同样的套路。

当时的媒体也报道过这场骗局,彼时联系成龙官微,其也在第一时间回复称“假的”,但是当媒体报道的时候,这场骗局已经发酵了不少时日了。

《急先锋》上映在即,骗子们“旧瓶装新酒”,同样的套路貌似已经骗不了多少人了,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利用成龙大哥制造骗局已经引起了粉丝们的义愤。

目前,成龙正在随“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最新一站已经走到了福建龙岩,他也没工夫理会这些骗子……

所以,希望广大影迷擦亮双眼,对于来历不明的截图、广告要慎重,必要时候求助于官微或权威媒体,可千万不要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