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坐1300镑经济舱低调出行,飞往加勒比海度奢华假期

据英国媒体12月29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被拍到与女友凯莉·西蒙兹乘坐票价仅1300英镑的经济舱低调出行,飞往加勒比海度假。不过他们的目的地圣卢西亚马斯蒂克岛(Mustique)却是各国名流政要的度假胜地,约翰逊和女友住的别墅租金每周2万英镑。

约翰逊在靠窗的座位上低头看书,身边的西蒙兹在打盹。

据消息人士向媒体爆料说,约翰逊和女友28日乘坐英国航空公司航班飞往加勒比海圣卢西亚。两人乘坐的是被称为“牛类舱”的经济舱,票价仅每人1323英镑。

从消息人士提供的照片来看,两人似乎很享受这次旅行,约翰逊在靠窗的座位上低头看书,西蒙兹则盖着自己的大衣在座位上打盹。据报道,约翰逊这次出行没有带多少随行人员,显得相当低调。

英国媒体算了一笔账,如果约翰逊和女友乘坐英国皇家空军的喷气式私人飞机出行,花费将高达10万英镑。

机组人员兴奋地与约翰逊和查斯坦内特挤在舷梯上合影留念。

航班降落后,圣卢西亚总理艾伦·查斯坦内特到机场迎接,机组人员兴奋地与约翰逊和查斯坦内特挤在舷梯上合影留念。

约翰逊和女友随后前往圣卢西亚度假胜地马斯蒂克岛。他们的别墅坐落在小山顶上,俯瞰景色迷人的海湾。别墅有6个卧室和3个私人泳池,配备了一名管家、一名厨师和一名内务人员。

约翰逊和西蒙兹度假的别墅。

马斯蒂克岛是摇滚歌星米克·贾格尔的私产,以银白色的沙滩闻名,是全球名流政要的度假胜地。约翰逊和女友所住的别墅由冯·毕斯马克家族出租,该家族的奥拓·冯·毕斯马克是德国第一任总理。

马斯蒂克岛以银白色的沙滩闻名,是全球名流政要的度假胜地。

编译/采写:南都记者 陈林

图片来源:ocea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