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安利!滨州这段国道改建通车啦,回家又有新选择!

图片
12月30日上午,G205山深线无棣绕城段改建工程通车仪式在无棣县G205(开发六路)与星湖十路交叉口举行。无棣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原介绍了工程建设相关情况,无棣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国青,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曹斌分别致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相雷宣布G205山深线无棣绕城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
图片
G205山深线无棣绕城段改建工程全长21.264公里,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25.5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概算投资5.2亿元。该工程是我市实施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无棣县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民心工程”,它的建成通车对完善无棣县公路网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充分发挥干线公路快速、安全、便捷疏导交通的功能,进一步提升无棣县区位优势,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边浩玥 通讯员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