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零下录制跨年节目,最后镜头被北京卫视剪掉,引粉丝不满

前几天各大卫视均陆续放出跨年晚会的节目单,粉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有目的地选择想看的节目了。不过几乎所有的节目单中都会写着这样一行字“具体节目以实际播出为主”。
在江苏卫视给出的节目单中,谭维维将会在朴树的《在希望田》之后独唱《如果有来生》。
图片
然而在正式播出时,节目临时被砍,播出时却直接进入了广告,广告后也没有等到谭维维的《如果有来生》。不少粉丝开始疾呼发动态,为什么节目会被砍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舟舟觉得, 应该是节目组为了控制时长,或者遇到突发状况,会准备一些备用节目作为候补使用吧。
谭维维这边节目被砍,而其他卫视也出现了这种情况。比如北京卫视。
范丞丞将会登上北京卫视跨年晚会的信息,官方账号已经在12月中旬便已经开始宣传了,当时范丞丞还录制了VCR。
图片
而之后,还放上了范丞丞的海报,为其造势。范丞丞作为当红小鲜肉和流量明星,有很多粉丝。粉丝即流量,范丞丞的宣传与造势,势必会引来不少粉丝前来观看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提高收视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28号的宣传中也有提到范丞丞的名字。
图片
图片
29号的时候,范丞丞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也发文表示,会在BTV跨年冰雪盛典等粉丝。
图片
而北京卫视在31号下午曝出的视频中,出现了范丞丞在舞台上唱歌的身影,晚会有他的节目这是毋庸置疑的。
图片
有意思的是在随后公布的节目单中,却没有了范丞丞的名字。根据计划,在其中的一个节目中范丞丞将会出现在开场节目《跟着感觉走》中,与朱正廷一起穿着军大衣唱几句台词。但是在正式播出时,剪掉了范丞丞的身影,只有朱正廷一人。
图片
图片
彩排时候是这样的:
图片
正式播出时是这样的:
图片
江苏卫视中谭维维的独唱《如果有来生》节目被删勉强可以理解,而范丞丞和朱正廷一起合唱的视频被删却不知为何,毕竟范丞丞没有占用时长。现在已经有部分粉丝为此表示不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