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跨年夜毁明星,热巴妖魔化无美感,张艺兴肖战同框被五五分

跨年狂欢歌会的传统已经流行多年,各大卫视台都憋足了劲在跨年夜猛冲业绩,抢占收视率,几乎在哪个台都能收获快乐,但今年东方卫视呈现给观众的,绝不止视听盛宴,还有诸多惊悚元素,让观众拥有心灵过山车般的真实体验!

相信开场选择两个小鲜肉一定是为了表达重视,讨好众多粉丝,但这个镜头切的实在太不友好,生生把张艺兴切割成五五分,站在肖战边上直接被公开处刑,真是太坏了!

不过二次登台的张艺兴也带来了富有创意的改编节目《霸王别姬》,流行与传统混搭,小绵羊就是全场最耀眼的崽!

迪丽热巴不是漂亮妹妹么?!漂亮妹妹静态妆发应该是这样的,舞起来应该又性感又飒!

那请问本次造型师在干什么?这个吃人魔是谁?!漂亮妹妹去哪了?!这死亡打光是为了报复观众的眼睛么?好好的漂亮妹妹就这么毁在了造型上,是想吓死几个观众?

还好陈慧娴及时登场,清洗眼睛拯救耳朵,跨年现场瞬间升级成为演唱会现场,歌声稳,舞台表现更稳!迈出了视听盛宴第一步!

你以为惊吓结束了?东方卫视告诉你,并没有!

请问,王祖蓝这个造型是认真的么?知道的这是在cos哪吒,不知道的以为三更半夜去抓小孩?这一瞬间闪回《百变大咖秀》的错觉,真是今晚最惊悚,没有之一!

漂亮妹妹谁都喜欢,可AKB48 TEAM SH这是什么幼儿园文艺汇演现场,翻唱AKB48的《爱恋幸运饼干》,唱不出甜美也唱不出气势,难道你们真的是来伴舞的么?

之后的现场渐入佳境,比如,作为演员的几位跨界歌手表现都是相当可圈可点,而东方卫视在前期宣传也将这几位“男朋友”作为主打。

你的“前前男友”王凯,唱腔温柔动人,状态上佳,就是这个截图镜头里的下巴,是要戳在话筒上了?

你的“前男友”朱一龙,去年爆红之后就登上了跨年的舞台,今年再登台,毫不让人失望,可深情可摇滚,还抗住了死亡打光,眉眼间甜的除了好看就是好看!

你的“现任男朋友”肖战,与那英同台,丝毫不输,亮眼又养耳,合唱独唱都出彩,有没有陷入恋爱感!有就对了!

你的“现男友”李现, 不仅唱了爱情,还唱了平凡的生命,脚踏实地的男人最可爱!

唱将组除了陈慧娴,还有“情深深”组合,李克勤和周深的神仙混搭,《红日》《野狼disco》带着观众天上地下走一遭!

那英和毛阿敏世纪联合,红色革命金曲唱出了对过去的感怀,对未来的期待!

“云次方”组合同台亮相,神仙打架,见过长得好的,也见过唱的好的,但是长得好唱得好感情还好的,确实也不是很多见哦!

气质这个东西很玄学,搁别人身上是不好说的,但是李健只要往那一站,就是气质,就是音乐诗人,气场秒杀全场。

梁静茹十年如一日的出现在跨年舞台,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梁静茹。

虽然整体节目偏抒情风,但唱跳组也有舞台王者罗志祥压场子,气场全开,炸裂2020!

2020跨年哪家强,不找蓝翔找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