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

1月1日,州政协副主席、和政县委书记李国辉主持召开和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学习有关文件和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黄先耀、谷岩、林铎同志在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进驻沟通会上的讲话》和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批示精神,并对当前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李国辉强调,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咬紧牙关,持续用力,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重点关键,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五个一批”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扎实开展查漏补缺。
图片
李国辉要求,岁末年初,要持续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要按照户情实际需求及时发放棉衣、煤炭等必要的过冬物资,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要加大安全生产领域的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得到有效保障。要加大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对优秀干部、退伍军人、因公受伤干部、贫困党员、老干部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及时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图片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图 文:高 峰| 编 辑:李 壮 | 责 编:高 峰 | 编 审:虎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