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县“四川扶贫”公益品牌标识 开始申报啦!

品牌为您增强美誉度,品牌为您打响知名度,品牌为您提升市场占有率,品牌为您拉拢顾客获取效益……快来啊!会东县“四川扶贫”公益品牌标识开始申报啦!

“公益品牌”标识申报主体

“公益品牌”的市场主体主要来源于提供四川扶贫产品的新型经营主体(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社会团体和其他经营组织,以及与四川扶贫产品的生产、经营等有合作关系的市场主体。

“公益品牌”标识申报条件

1.生产、加工和销售四川扶贫产品,或与四川扶贫产品的各个环节有合作关系。

2.取得营业执照或社会团体登记证书等主体资格。

3.具备相应的食品卫生、安全等许可证,服务型的市场主体需具备相应的行业资质。

4.申报主体应建立稳定的带贫益贫机制,长期稳定带动贫困户3户以上。其中:吸纳贫困劳动力稳定务工3人以上或流转贫困户土地3户以上或给贫困户配置股份3户以上或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户3户以上。

5.近3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和质量安全事故。

“扶贫产品”认定条件

“公益品牌”标识申报审核程序

“公益品牌”实行属地管理、逐级申报审批和备案制度。符合申报条件的市场主体,自愿向会东县供销社提出书面申请。

申报“公益品牌”标识应当提供以下材料

审核程序

县初审,上报州备案,省核定和授权,并颁发《“四川扶贫”公益品牌授权使用证书》

申报时间、地点

申报方式

本人亲自到会东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当面申报(地址:原大礼堂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