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黟一级公路徽州区段全线建成通车!

2019年12月31日上午,随着12块路障石的吊装移除,市民们期盼已久的歙黟一级公路徽州区段全线正式建成通车。

12月31日上午,在歙黟一级公路徽州区段唐模汪村边段,记者看到,一台吊车起重机正在三四名工人师傅的配合下,有序地从车道上吊装移除路障石。半小时后随着最后一块两吨重的路障石移除完毕,标志着歙黟一级公路徽州区段全线正式建成通车。不少得知通车消息的市民在驾车体验完新路后纷纷表示,这条道路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视野宽阔,道路宽敞、通行快速。道路隔离带中种植的绿植也给道路添色不少。

据了解,歙黟一级公路徽州区段起点为徽州区唐模汪村边,终点西溪南梅林大道,对接市经开区一级公路,全线7.47公里,以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造,路面宽22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该路的建成通车不仅能够极大地缓解我市由东向西的交通压力,提升区域周边基础设施水平和城市形象,同时为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来源:徽州发布

责任编辑:王婧

黄山日报微信公众号

黄山日报新闻客户端

黄山日报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