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奥巴梅杨开啥车?吴亦凡片中同款拉法,价值300万英镑!

效力于阿森纳队的加蓬前锋奥巴梅杨,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速度最快的前锋之一,他也有着“黑豹”的美誉,而在绿茵场上无人能挡的奥巴梅杨,在现实中开了一辆什么车呢?

答案绝对不会让您失望,奥巴梅杨现实中最钟爱的座驾,是为他量身定制,有着法拉利最强战车之称的Laferrari!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拉法”!

在电影《老炮》中,吴亦凡饰演的富二代就拥有一辆拉法,而仅仅是修复车门上的轻微划痕,就需要10万人民币的维修费用,重新喷漆整合,就要超过七位数,真的是“壕无人性”!

奥巴梅杨的这辆拉法,是他花费了300万英镑购入的超级跑车,这辆跑车采用被称为HY-KERS的混合动力系统,一台6.3升V12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588千瓦的最大功率,电动机独立输出120千瓦动力,使得LaFerrari的联合输出功率高达708千瓦。LaFerrari的0-100km/h加速时间

除了拉法,奥巴梅杨当然还拥有很多其他豪华跑车,比如兰博基尼大牛,比如法拉利458以及日产GTR等等,但珍贵程度,当然还是这辆拉法最让人瞠目结舌!(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