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许昕疯狂对轰!铁人携孙颖莎3连胜夺冠,国乒2大满贯遭横扫

国乒地表最强12人首日的较量还在继续进行,经过第一阶段的比赛,马龙和丁宁、樊振东和顾玉婷、许昕和孙颖莎晋级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前2场,马龙和丁宁1-3不敌樊振东和顾玉婷,随后樊振东和顾玉婷又1-3不敌许昕和孙颖莎,也就是说若许昕和孙颖莎这一战击败马龙和丁宁2位大满贯选手,那么他们将要以2连胜结束比赛,直接夺冠,也不用进入“血战到底”的第二轮。

对于马龙、丁宁和许昕3位老将来说,这次地表最强12人的确很不容易,除了各自的单打,还要打混双,马龙和丁宁距离上一场有1小时左右的休息时间,而许昕和孙颖莎就比较难了,距离击败樊振东和顾玉婷只休息了20分钟就又回到场上。

第一局比赛,4将都经过了一场比赛,手感应该都有了,所以马龙和丁宁、许昕和孙颖莎开局便进入对轰。双方1-1开局,丁宁冲击孙颖莎反手位,连得3分取得领先,马龙救球拼得很凶。马龙和丁宁的技战术十分明确,抢先正手侧身或者发抢。马龙和丁宁将比分拉开到8-3,许昕和孙颖莎开始追分,2位大满贯十分小心,立刻叫暂停。

回到比赛,马龙和丁宁还是没有太大改善,许昕和孙颖莎完成比分反超,10-8领先拿到局点,从3-8落后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关键球孙颖莎拉球下网丢1分,许昕侧身拉大角,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双方1-1开局,许昕和马龙谁也不让谁,谁先得1分,另一人立刻在中远台对拉中追上。双方都尽全力了,在疯狂对轰中,丁宁都打笑了。直到7平,4人还在相持,许昕和孙颖莎先拿到局点,关键球丁宁反手拧拉触网,许昕和孙颖莎11-8,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双方2-2开局,许昕和孙颖莎在拿下第二局之后,放得更开了,连得3分取得领先,孙颖莎还是不能太着急,马龙和丁宁这2位选手很有经验,有一点机会都能将比分追上,5平之后,许昕和孙颖莎再次领先。最后11-8结束比赛,不用进入血战到底赛制了,疯狂3-0!铁人许昕携孙颖莎豪取3连胜夺冠,不愧黄金左手,马龙和丁宁遭横扫,遇2连败,许昕真不愧国乒黄金左手!双打想赢他实在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