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问你服不服!易建联血帽对手后,这詹皇式举动引全场激动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轮比赛,领头羊广东队坐镇主场与深圳队展开角逐,最终双方经过4节的比拼后,广东队兵不血刃,以132:104轻松大胜来访的深圳队,继续延续着近期连胜的强劲势头。首节比赛,广东队坐镇主场先发制人,单节轰出45分的高分,在第一节确立了18分的领先,次节回来广东队以摧枯拉朽之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9分,第三节广东队依然没有放缓进攻的节奏,三节打完广东队领先39分,末节,由于广东队大比分领先,比赛也是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比赛结果也是没有任何悬念。
图片
全场比赛,深圳队7人得分上双,但也是无法阻止球队在客场惨败的事实,马丁16分7个篮板,沈梓捷15分6个篮板,李慕豪14分4个篮板,拜克斯13分7次助攻,容子峰12分4次助攻,杨林祎12分,卢艺文10分。广东队这边,虽然只有4人得分上双,但是他们有三位球员的得分在22分以上,其中布鲁克斯砍下了全场最高得分34分,胡明轩24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易建联砍下了22分8个篮板5次盖帽,任骏飞13分。
图片
球队整体数据方面,广东队优势非常的明显,他们全队总共有80次出手,命中48次,投篮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的手感同样手感爆棚,36投19中,也有超过5成的命中率,深圳队这边全队74投34中,三分球26投10中,篮板方面,广东队以38-31稍稍领先,助攻方面广东队以30:20同样领先,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双方总共送出7次盖帽,易建联一人就有5次盖帽,足见易建联本场在攻防两端的活跃程度。
图片
图片
在第一节的一次防守中,易建联送出的一记盖帽堪称经典,深圳队三分出手不中,篮下的李慕豪顶着易建联抢到篮板,此时的李慕豪信心已经完全起来了,紧接着想隔扣易建联,不过被易建联无情地送出一记血帽,随后易建联还送出了在詹姆斯式的秀肌肉,他抬起自己的双臂,霸气的秀出自己的肌肉,易建联的这个举动也是让全场的球迷非常激动,他们爆发出阵阵掌声,广东队的替补席同样欢乐一片,他们纷纷站起来疯狂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