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上零帝星等于少打一人!他曾豪言阿森纳有漏洞,索帅固执信任

曼联0-2不敌阿森纳,英超做客酋长球场连续两场失利,但跟上赛季输球时场面明显占优不同,本场红魔可谓是完败。索尔斯克亚安排大英帝星林加德先发成为败笔,这位2019年联赛零球、零助攻的英格兰国脚,进入新年后并无复苏迹象,几乎隐形,让曼联在场上几乎等于10打11,最终他只踢了不到60分钟就被索帅拿下。
图片
在数据网站「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已经得到新绰号「零皇」的林加德倒数第二,本场比赛他31次触球,1次射门,26次传球仅有76.9%的成功率,防守上0铲球、0抢断和0解围,只有3次犯规和2次失误,可谓一无是处。
赛前,索尔斯克亚解释说,曼联安排林加德先发的理由是上轮他得到了休息。「杰西经历了困难的一年,大家都知道原因是什么,希望他的2020年会更好。」但事与愿违,曼联帝星继续辜负主帅对他的信任,英国《曼彻斯特晚报》给他打出全场最低的2分评分,并评价道:「林加德能领先于安德烈斯·佩雷拉先发相当幸运,但索尔斯克亚的这一决定遭到了严重惩罚。在10号位,他再次发挥糟糕,半场没被换下相当走运。」
图片
林加德先发以及隐形半场仍未被换下,充分体现了索尔斯克亚对他近乎顽固的信任。除了青训DNA,林加德没有任何理由配得上曼联先发席位,如果失去这重身份,他比早被索帅出售的费莱尼、卢卡库更应该被清洗离队。索尔斯克亚认为爱将低迷的原因,是外公和母亲生病,不得不照顾弟弟与妹妹,但如果他还能在球场外继续自己光怪陆离的行为,为何在比赛中就会因此低迷?
更为讽刺的是,就是这个一年英超零进球、零助攻的林加德,还有机会得到曼联加薪续约,而且在战胜热刺和曼城后豪言他已经「找回过去的自己」,索尔斯克亚也宣称这名爱徒已经恢复巅峰状态……不仅如此,比赛之前曼联帝星也信誓旦旦称阿森纳存在漏洞,曼联可以好好把握。
图片
「我们两连胜后得到很大信心,此刻自信爆棚。」林加德说,「客场比赛总是艰难,你会遇到敌对的气氛,但我们已经习惯那样,只要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和战术,就有希望拿下这场比赛。信心和专注非常重要,阿森纳将会掌握控球权,或者也可能是我们控球占优,但我们是反击非常棒的队伍,攻防转换做得很出色,所以希望我们能时不时通过反击抓住他们的漏洞。大部分做客阿森纳的比赛,我们都能做到,希望这次也能发挥长处。」
林加德也放言自己和拉什福德、马夏尔目前状态大好,两位曼联妖锋在圣诞节前后两场比赛都取得入球。林加德表示:「他们状态很火,看起来令人赏心悦目,他们还很年轻,非常有潜力,而且也是很谦虚的小伙子,每天愿意努力训练,看起来非常好。他们已经一起配合多年,彼此有默契,场下关系同样亲密,那肯定会有帮助。」
图片
遗憾的是,林加德与他赞美的两名前锋,加上另一首发右边锋丹尼尔·詹姆斯本场全都彻底哑火,攻击四人组相加只有两次射正球门,阿森纳相当轻松地击败了曼联。